网页游戏>>斩龙传奇>>新闻资讯>>斩龙传奇封龙塔玩法介绍

斩龙传奇封龙塔玩法介绍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4-11-26 11:03:52 40407官方微博:

斩龙传奇封龙塔玩法,斩龙传奇封龙塔扫荡

层层推进 斩龙传奇封龙塔探索奥秘

无数个日夜,我们浸润在这战意沸腾的PK狂潮无法自拔!多少次回首,我们回忆起那竞技高歌的岁月默默微笑?这就是一款精品ARPG页游的魅力!XY游戏《斩龙传奇》挑战无处不在,畅爽无与伦比,全民闯关竞技活动封龙塔更是将斩龙PK精神发挥到极致!向着荣耀冲锋吧!去向更深层探索斩龙的奥秘吧!

封龙塔,是XY游戏《斩龙传奇》极具特色的一项日常玩法!玩家可以通过挑战封龙塔来获得各级各属性宝石,解锁角色宝石镶嵌部位,从而逐步提升自己的战斗力!普通玩家每天可以免费挑战十次,提升为VIP后还可花费一定元宝提升挑战数,获得更有利的先机条件!不过说到底,XY游戏《斩龙传奇》挑战封龙塔还是一件水滴石穿、考验毅力的大工程!不到长城非好汉,不破终层枉豪杰!勇士们,努力吧!

XY游戏《斩龙传奇》封龙塔共分三个等级,每个等级又有30个关卡供玩家依次挑战!只要通关成功就可获得1级宝石奖励,人品大爆发的话还可意外收获2级、 3级宝石……宝石大亨的通天大道,封龙塔就是起点!而玩家每通关5层,除了按顺序解锁新的宝石镶嵌部位,还能获得诱人的首次通关奖励!一步一个脚印,一刀勘定前程!XY游戏《斩龙传奇》封龙塔层层推进,荣耀无限!

XY游戏《斩龙传奇》已经通关的封龙塔层级,玩家可以选择自动扫荡!扫荡不会影响宝石收入,同样会爆出高级宝石满载而归!而想快速推至顶层的秘籍?就是大量堆攻击啦!在进入挑战前先喝攻击药水,10分钟之内提升50%的攻击,逆袭绝不是神话!

荣耀斩龙,刀锋篆刻一世英名!极限挑战,顶峰再现英雄豪情!最传奇散人天堂XY游戏《斩龙传奇》400服全民庆典正在高潮迭起,战力飞升、BOSS争夺,狂热根本停不下来!风云际会,传奇PK,征服XY游戏《斩龙传奇》传说禁地,你就是斩龙英雄!

斩龙传奇120点活跃度完成解析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斩龙传奇专区:http://www.40407.com/zlcq/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