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剑灵OL>>新闻资讯>>剑灵关注灵芝微信圈 秀飞你的战绩赢好礼

剑灵关注灵芝微信圈 秀飞你的战绩赢好礼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4-11-26 11:27

剑灵王者战记微信,剑灵灵芝圈微信关注

亲爱的灵芝们:

王者战记微信版上线啦!现在在手机上可以随时随地通过剑灵灵芝圈查询到你的剑灵王者战绩!你第一次出现在剑灵世界,你战胜了多少的boss,你受过多少次重伤…看着这些数据见证着你的剑灵之路,记录着你一路走来的路上打过的boss,遇到和擦肩而过的人。还可以和其他小伙伴比较,测测你的美丽指数!

关注微信(bnsbar)后点击菜单栏灵芝互动-王者战记,即可随时随地查询你的王者战记!

不仅如此,只要回复“活动”两字,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获得微信版王者战记为大家准备的剑灵一周年纪念周边!赶快来参加吧!

关注剑灵灵芝圈方式:

1、点击微信右上角的“+”,会出现“添加朋友”,复制“bnsbar”添加关注即可,或进入“查找公众号”,输入“bnsbar”或公众号的名字“剑灵灵芝圈”,找到并关注哦。

2、或直接扫描二维码,即可关注哦!

更多精彩点击:

剑灵南天国全职业新秘籍详解

返回剑灵首页请点我》》》》》》》》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