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斩龙传奇>>新闻资讯>>斩龙传奇圣诞狂欢:主城旧貌换新颜 神启

斩龙传奇圣诞狂欢:主城旧貌换新颜 神启城化身冰雪世界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4-12-22 11:07:56 40407官方微博:

斩龙传奇圣诞狂欢,斩龙传奇主城旧貌换新颜,斩龙传奇神启城化身冰雪世界

本周最重要的事情是什么?当然是欢度圣诞节啦!无论是陪男票、女票,还是拉上一帮基友战通宵,圣诞节带给人的感觉总是充满希望、欢乐祥和的!在这一年一度的暖冬佳节,XY游戏《斩龙传奇》也提前为各位玩家送上了浓浓的祝福!除了新版提前上线、新玩法疯狂开战,神启城也应景的变装,雪花曼舞将整个XY游戏《斩龙传奇》世界变为银装素裹。热血又不失浪漫,快来XY游戏《斩龙传奇》一起演绎冰雪奇缘吧!

相比土城的宁静简朴,XY游戏《斩龙传奇》另一主城神启城就是以庄严大气著称了!巍峨的皇城、坚固的城池、俨然的民居、繁茂的花木,XY游戏《斩龙传奇》将东方大国的风貌展现的淋漓尽致!即使是魔幻世界,亚玛大陆依然逃不开时序的轮回。寒冬来袭,XY游戏《斩龙传奇》神启城迎来了今年首场大雪!千里冰封,万里雪飘,这样傲雪凌霜的神启城你们喜欢吗?

驿外断桥边,寂寞开无主!谁说饱经战乱的XY游戏《斩龙传奇》神启城没有浪漫氛围?坐落于神启城东面的梅花林便用傲雪红妆为整座城池带来了别样气质!梅花香自苦寒来,这一小片梅花的伫立,也象征着XY游戏《斩龙传奇》所有勇士不畏艰险、勇斗恶龙的坚忍不拔!不管征战修炼有多么辛苦,寒冬结束迎来的总是勃勃生机的暖春!

寒冰励志,新版争夺实力见证!飞雪送福,五彩圣诞全民狂欢!在圣诞老人越来越近的脚步声中,XY游戏《斩龙传奇》主城旧貌换新颜,以独特雪景为所有玩家带来惊喜视觉体验!看罢风花雪月,重回热血PK!XY游戏《斩龙传奇》圣诞狂欢将启,千万豪礼将伴你激情迎新年!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斩龙传奇专区:http://www.40407.com/zlcq/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