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斩龙传奇>>新闻资讯>>斩龙传奇新版本爆料:增设“情义、魅力”

斩龙传奇新版本爆料:增设“情义、魅力”这两大系统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5-01-21 14:25:43 40407官方微博:

斩龙传奇新版本爆料,斩龙传奇情义系统,斩龙传奇魅力系统

时值1月21日,散人天堂XY游戏《斩龙传奇》再度迎来了700服的巅峰盛世,与之相随而来的就是XY游戏《斩龙传奇》的新版喜讯内容!新版劲爆内容将会为玩家朋友们带来重重惊喜,情义礼风助战共同演绎热血无双!此次新版将会增设“情义、魅力”这两大系统,玩家物品互赠也会全面地得到开放!新的土城争霸新热血时代,战场上有义,兄弟誓言才是真正的豪情!江湖虽有情,但英雄桂月叹情长!更多高阶的霸气坐骑等着玩家你来进行探索!明天好戏豪礼都将齐上,更多精彩内容玩家朋友们可不容错过!

玩游戏共闯江湖,无惊喜怎么能够畅快一战!据悉,除了本周XY游戏《斩龙传奇》百服接力继续上线以外,新版内容也是其中的一大亮点。XY游戏《斩龙传奇》增设出了最新情义魅力系统供玩家进行体验,结情缘的同时,才能重情义,一个都不少的盖世豪情必定将会给玩家带来不一样的震撼般体验。新的土城争霸玩法本次来说也会有重点革新,守城的那一方将会拥有超强复仇Buff增益效果。更多的超酷炫高阶坐骑也将会震撼登场。XY游戏《斩龙传奇》早就已经枕戈待旦,这个版本更加地热血,霸屏重义传情你都已经准备好了吗?!

征途一世可以无兄弟,传奇霸业怎能无斩龙。说到兄弟,XY游戏《斩龙传奇》的玩家最具有发言权。在险恶的江湖当中进行闯荡,让兄弟来陪你一同共创大业;PK被爆的时候,是兄弟反手来为你血战不止;江湖落魄的时候,也是兄弟在你身旁为你鼓励为你支持为你打气。现如今,XY游戏《斩龙传奇》新版将再度携友情结来袭,送出即有特效刷屏的公告,来向全世界玩家展现出你同兄弟们之间的深厚情谊。同时,还可以升级情义符来增加个人的战力属性。今年过年时就再也不用担心礼物拿不出手了,公屏出名,战力将得到提高,真友情才能有真“值”。

光注重兄弟情义怎么能行!月老为此也会忙坏的!俗话说得好,叫“男女搭配,干活不累”,而XY游戏《斩龙传奇》更是拥有着无数的挂机圣地来供这些江湖侠侣在此进行修身养性。此次XY游戏《斩龙传奇》新版本中将首添道具玫瑰花,男性玩家能够通过送玫瑰花在全世界范围内秀夫妻恩爱,而未结情愫的男性玩家也能够凭此来进行取悦,取悦爱慕之人。为心仪的女子送上99朵玫瑰更会有全!服!特效的显示!满屏幕都是浓浓的爱!还怕她不会答应么!2015年XY游戏《斩龙传奇》年度再爆新语:爱TA就送TA玫瑰花吧,浓情示爱就在此刻!

百服盛世,回味情愫人生!散人天堂再添出惊喜,XY游戏《斩龙传奇》百服祝福将霸屏而来,想要让TA真得你的心意吗,那么就来霸屏公告吧!稳操刀剑玫瑰,坐拥斩龙之天下,XY游戏《斩龙传奇》新版的精彩即刻间就将上演!

返回40407斩龙传奇首页》》》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