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页游戏 >> 热血海贼王 >> 热门攻略 >> 热血海贼王闯关大赛布阵心得 闯关阵容搭配
热血海贼王闯关大赛布阵心得 闯关阵容搭配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5-01-26 16:07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热血海贼王攻略 热血海贼王怎么闯关 热血海贼王闯关大赛阵容

布阵的要点

1.布阵的时候,最基本的就是避开控制区域。

不要给敌人送

比如这个案例中,对面两个横排控制,那么第一排和第二排就必须放空,只留一个挡伤害。

如果把两个魔法师换成双刀鱼人,那么同理,上路和中路留一个,下路站三个

2.控制对面的关键伙伴

对于非常强势的特定敌人,把他控到死会让战斗轻松许多

案例中,吉他手的伤害非常的高。那么这种情况下,就需要把他给控死。范奥卡和达斯琪都是不错的选择

3.把不重要的送出去,对敌人攻击顺序和怒气类型心里有数

如果敌人在某一路的攻击特别强势,可以考虑把肉盾放在那一路,比如索隆卡普。如果没有刷出来,则把不重要的伙伴丢过去当牺牲品。

案例中乌索普就是纯粹去送死的。敌人杀完上路杀中路,所以这两路只放一个。至于为什么中路放罗,当时似乎是想赌一下控住中路鼓舞延迟对面出怒气,忘了。反正思路差不多。

4.对自己至少前两回合的怒气情况心里有数。

知道自己什么时候能出怒气

还是这个例子。第一回合结束的时候,赤犬和路飞各75怒气。那么在第二回合,只要在他们之前一个鼓舞出手,他们就都能够出怒气。但是在这里,杰西卡有很高的概率直接被魔法师给控制,导致无法在第二回合鼓舞。那么把穆雷放在三号位,就能够确保赤犬和路飞出手的时候满怒气。

这是一种稳妥的布阵,想要拼脸的,也可以赌杰西卡不被控。

以上四点是布阵时候的基本思路,掌握了这四点,布阵就不会有太大的问题。

了解自己的伙伴,了解对手的攻击模式,再按照这四点来。所谓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剩下的九十分,就祈祷不要脸太黑了。

热血海贼王交流群:251704945

更多精彩推荐:

热血海贼王11月25日闯关大赛攻略

热血海贼王赤犬战报分享 赤犬怎么样

热血海贼王赤犬战报点评 赤犬技能解析

热血海贼王赤犬普攻伤害点评 赤犬战报评测

热血海贼王海上争霸系统玩法介绍

热血海贼王草帽团霸气突破属性技能图鉴

更多精彩尽在40407热血海贼王专区http://www.40407.com/rxhzw/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