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页游戏>>街机三国>>新闻资讯>>街机三国春节活动爆料第二波:了解春节习
街机三国春节活动爆料第二波:了解春节习俗,天天领年货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5-02-09 10:09 40407官方微博:

街机三国春节活动爆料,街机三国年货道具火柴,街机三国天天领年货

春节是一年中最重要的节日,过了那么多年的春节,你知道春节都有哪些习俗吗?贴春联、吃年夜饭、点爆竹、吃饺子、走亲戚……除了这些还有什么?

其实,传统新年从小年就开始忙起来了。

俗话说:“二十三糖瓜粘,二十四扫房日,二十五冻豆腐,二十六去买肉,二十七宰年鸡,二十八把面发,二十九蒸馒首,三十晚上熬一宿。”

不知道这些习俗的,都学起来吧,过年回家可以帮忙哦~当然,更多的小伙伴应该是被暖暖的母爱瞬间包围了……

其实,了解新年习俗不是重点,重点是了解新年习俗,可以天天领年货。

《街机三国》新春福利大放送,从腊月廿三开始,到大年夜,天天可以领年货,年货中还有新道具——火柴!

这火柴是干嘛用的呢?当然是用来点鞭炮的啦,噼里啪啦的才热闹,新的一年才会更加的红红火火!同时,点燃鞭炮还可以获得各种豪华礼包~如果你没有领年货,就没有火柴来点鞭炮了o(╯□╰)o……所以千万别忘了来领年货!

放完鞭炮,新年到来,就要开始走亲访友大拜年啦~三国大拜年,天天都有红包领!你还可以提前预约财神,每天拜上一拜,等到大年初五财神降临的时候,会给你带来好运的哦~财运滚滚从“拜财神”开始!

返回40407街机三国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