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页游戏>>街机三国>>新闻资讯>>街机三国2月11日更新:喜迎羊年活动上线
街机三国2月11日更新:喜迎羊年活动上线 羊年福利免费领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5-02-11 16:44 40407官方微博:

街机三国2月11日更新,街机三国喜迎羊年活动上线,街机三国羊年福利免费领

游戏内容调整

喜迎羊年活动上线

玩家可在点击进入

羊年登入福利

活动时间:2月11日更新后-3月3日23点59分

活动内容:在活动期间,每天登录游戏就可以在"喜迎羊年"界面领取一份福利礼包。第一天登录时可以领取一个限时称号(限时称号将在3月4日更新时到期),活动期间内,第2日到第8日每日可领取到8个金羊贺春徽记,集齐56个金羊贺春徽记可激活金羊贺春永久性称号。

VIP回馈福利

活动时间:2月11日更新后-3月3日23点59分

活动内容:在活动期间,VIP玩家可以在"喜迎羊年"活动界面领取对应等级VIP礼包。

注:所有VIP礼包只能免费领取一次.,玩家只能领取其相对应的VIP礼包。玩家只能购买一次V1到当前VIP等级礼包,购买一次后将无法再次购买其他VIP等级礼包。

春节特惠福利

活动时间:2月11日更新后-3月3日23点59分

活动内容:在活动期间,玩家可以在"喜迎羊年"活动界面购买特惠礼包。

注:特惠礼包会在每日0点、6点、12点、18点刷新

新年投资福利

活动时间:2月11日7点-2月21日23点59分

活动内容:在活动期间,玩家可以在"喜迎羊年"活动界面购买白羊送福、银羊送福、金羊送福。投资后玩家每日都可以领取一次丰厚奖励,每种投资都可领取10次奖励。

注:玩家可以同时购买三种不同的投资福利

红包兑换福利

活动时间:2月11日更新后-3月4日6点59分

活动内容:在活动期间,玩家可以在"喜迎羊年"活动界面中使用金羊送福红包兑换道具

注:决斗神殿、通天试炼、跨服远征、押送军粮、摇钱树、每日充值、羊年登入福利、四级活跃宝箱、五级活跃宝箱都可获得金羊送福红包

新年灯会活动上线

2月11日更新后--3月4日7点,玩家可点击进入。该活动每次刷新后第1次点灯免费,每一轮最多点亮5盏红灯笼。点亮红灯笼得到的随机号码,可获得下方货架上的对应商品。

注:可直接购买想要的道具,购买时可使用200元宝金券卡或灯会8折金卷卡(一次只能使用一种折扣券)200元宝金券卡只能用于新年灯会价值超过800元宝的道具。

决斗神殿、通天试炼、跨服远征都有概率掉落200元宝金卷卡、灯会8折金卷卡

新增【轩辕】神兵套件

轩辕神兵套件可在新年灯会活动中获得

新增金羊新装幻甲

新增暗金外显时装“金羊新装”,玩家可以在“新年灯会”和2月11日7点-2月18日6点59分的限时累充中获得。

新增坐骑“落雁沉鱼”

新增坐骑"落雁沉鱼",可在神器祭坛中神圣之水页面使用“神圣之水”兑换“落雁沉鱼卡”。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