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斩龙传奇>>新闻资讯>>斩龙传奇装备随机属性有讲究 熔炉神将大

斩龙传奇装备随机属性有讲究 熔炉神将大揭秘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5-03-10 16:56:00 40407官方微博:

斩龙传奇装备随机属性,斩龙传奇熔炉神将,斩龙传奇神装斩龙

全身紫色的装备居然能够逆袭神装斩龙?装备随机属性居然还能实现私人订制?没有听错!XY游戏《斩龙传奇》当中的装备系统就是如此地任性,玩家穿戴装备的等阶越是高,装备的随机属性项也就会越高,其中则以神装斩龙为最高共计6项随机属性,洗练装备随机属性的时候还可以开启洗练效果的属性加成来!强大的装备属性跟洗练套装加成必定能够让你的战力提升如虎添翼一般,直捣斩龙霸业立地就能成!如何私人化地定制装备属性,那就让我们且听XY游戏《斩龙传奇》熔炉神将一一道来吧!

XY游戏《斩龙传奇》区别于市面上面同类游戏的装备强化系统,玩家不仅仅能够直接地强化装备部件来进行提升基础属性,同时还可以针对装备附带的随机属性来作出二次强化。玩家在装备锻铸的洗练选项当中即可以为装备随机属性进行相应的强化,只需要把相同职业相同部位的装备放入洗练副装备栏中,就能提取出副装备随机属性当中比较强的那一项,再来进行属性转移,此举不仅能够将废弃的副装备进行二次回收再利用,同时还可按百分比提升人物整体的攻击防御血气属性,一次洗练就能终生受用,性价比上面可以说绝对是杠杠的!

平日里面进行虐杀野怪打杀Boss装备可谓是没少收集,但是更多的则都是其他职业所必备的高阶装备,弃之可惜留之也无用,着实是令人不甘。在XY游戏《斩龙传奇》当中,玩家能够通过熔炉神将的火炉来将其他职业装备变废为宝,从而快速地获取各种极品的洗练石,使装备增幅高星变成随机属性也就变得更加地容易!洗练石从6星到12星共分成7大等级,想要获得极品随机属性的话那就得需要高等级的装备来生成才行。然而装备随机属性的增幅项本身也是随机的,有可能会覆盖掉同品质的属性,所以大家应该多多准备洗练石集中洗练,那样的话才是王道!

目前XY游戏《斩龙传奇》当中的装备随机属性被分成了物魔道三攻,魔物双防以及血蓝上限和血蓝恢复,与其所对应的则为属性最大最小值。全身装备随机的属性统一达到一定数值了以后还能够激活人物洗练的这样一种属性加成,最低可获8%的各项属性加成必定将会让你先人一步!值得注意的一点就是高星洗练石所带来的属性数值也是十分可观的,打满全身激活洗脸效果加成就行,逆袭神装斩龙,血气抢夺险地沙城也没什么不可!

莫要小觑装备那一件,随机属性中就已内藏乾坤!XY游戏《斩龙传奇》熔炉神将变废为宝,超强属性即刻间就能洗练!马上加入到XY游戏《斩龙传奇》,全民洗练战力提升就在此时而已,洗洗更加强壮!

返回40407斩龙传奇首页》》》》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