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攻略秘籍>>攻城掠地非R玩家开服拿马超攻略

攻城掠地非R玩家开服拿马超攻略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5-05-06 10:10 40407官方微博:

攻城掠地攻略 攻城掠地非R开服拿马超 攻城掠地马超怎么过

攻城掠地非R玩家开服拿马超攻略:

第一天

1:跟着主线走到28级.然后开粮食和木头的双倍一天。没有事就不停的升级资源和兵营,民居跟上任务就好了。

2:去世界地图开迷雾,到级别就把任务也顺带做了,因为你要是搞出级别太多,在打副本可能会没有经验。可以在32级卡住了,练兵令这时候基本就是9~18个.

3:3个将领练兵急速练兵好了就去战斗半小时死了就用募兵令。

4:继续急速练兵,战斗半小时43级~45级,运气好的练兵令多的继续手上只用留3个。

5:如果你的粮食多,时间多,请不要开功勋版面,只管练兵推城升级。是在累了,就开功勋版面刷一会,注意功勋不要超过290。

7:接着去推迷雾,把科技2级挑战开了,继续功勋刷满

8:77个2级箱子边开边副本,这时候差距出来了,“人品帝”可能60级左右,“衰木涕”可能才57级左右。

第二天

1:上线就有世界守卫,送10万经验。开科技挑战2,练兵刷城半小时刷完继续再来半小时 把功勋刷到590。资源的双倍到期了以后,再开双倍,兵营的双倍也要开了,要不然募兵令会不够用。

3:科技好以后继续练兵战斗把功勋刷上1200,一般等级基本就62~63级了中间有国战经验,还有推城的成号奖励经验。

4:3级箱子87个边开边做主线开完基本就65~67级了。

5:副本做上去再把黄巾之乱的剧本过了,66~68级

6:后面时间都去推城,到12点基本70级了,不要升级4级宝箱。

第三天

1:继续练兵战斗等功勋上1200升级4级箱子继续刷满到2400功勋70~71级,注意,到了70级开始狂刷紫装,因为第四天会有洗练活动,到12点把洗练次数用完,下面就不要再洗练装备了。到了第四天0点过后在洗练睡觉,今天要晚睡一会。

2:边开箱子边做主线任务,开完箱子72~73级

3:接着回头把68的十常侍之乱打了 73~74级

4:再把三英战吕布做了74~75级

5:科技的清扫战场1W攻城功勋有50W经验,世界剧本也是每天50W经验 做完基本就75~76级

6:没到76的就继续推城,如果还没到的?好吧继续第四天。

第四天

1:用上你送的金币,狂洗你手上的紫装,越多越好。过马超,马腾。过了马超还会有2000金币的奖励,所以我们不要吝惜手上的金币。如果有条件的话,充点金币当然会更好过。

2:搞定!

注意:开服三天拿马超的关键是时间、资源的加成、卡箱子。

以上就是攻城掠地非R玩家开服拿马超攻略了。

>>返回攻城掠地首页

40407攻城掠地专区地图

活动/更新 副本攻略 武将攻略 装备攻略 文臣武将 综合攻略 手游版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攻城掠地玩家交流群 384036317 欢迎加群文明讨论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留芳路6号庭威产业园1号楼2楼西侧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