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雷霆之怒>>副本攻略>>雷霆之怒猛玛宫副本玩法攻略

雷霆之怒猛玛宫副本玩法攻略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5-05-22 16:51:54 40407官方微博:

雷霆之怒猛玛宫副本玩法攻略:

雷霆之怒猛玛宫副本属性游戏中较为低级的一个副本,但是低级副本并不代表的着没有价值,事实上猛玛宫副本有很多角色需要的东西,那么雷霆之怒猛玛宫副本怎么玩呢?

雷霆之怒猛玛宫副本每天可以进入两次,只要在雷霆之城的单人副本NPC处选择猛玛宫即可进入相应的副本,副本内怪物并不是非常的,一般角色都能轻松过关。

猛玛宫副本的终极BOSS是盘丝洞主,击杀掉BOSS就有机会掉落装备、攻击宝石、暴击宝石以及龙元碎片!这些都是角色提升实力所必不可少的物品。通关后还能获得幻神灵力丹哟!

角色在没有清理完副本里的怪时是无法退出副本的,当然副本掉线这种情况除外,如果角色是新手实力不是非常强,可以在副本内使用金钱或是元宝进行鼓舞,确保角色能顺利通关以便领取奖励。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雷霆之怒专区http://www.40407.com/ltzn/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