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新闻公告>>攻城掠地官网6月16日活动介绍

攻城掠地官网6月16日活动介绍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5-06-16 09:29 40407官方微博:

攻城掠地活动 攻城掠地最新活动公告 攻城掠地活动内容

攻城掠地官网6月16日活动介绍:

攻城掠地官网6月16日活动有欢乐赛马、古城探宝、天灯许愿;想知道这些活动的具体情况吗?请看下面介绍。

活动一:【全新】欢乐赛马!翻滚吧,宝石奖励!

活动范围:6月7日(含)之前已开所有服

活动时间:6月16日0点至24点

参与条件:100级(含)以上可参与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按照每次赛马的结果,可以获得不同的奖杯奖励(即不同数量的宝石奖励)。

※ 赛马须知

1. 赛马级别:分为初级、中级、高级。对应场次为前1-8次为初级赛马,9-16次为中级赛马,17-24次为高级赛马,依次可参与。

2. 6大马匹种类:品质从低到高分别为劣马、瘦马、庸马、良驹、宝驹、神驹。马匹品质越高,速度越快。

※ 赛马玩法

1. 每次赛马,获得三匹随机品质的马匹(* 可使用金币提高马匹品质);

2. 比赛开始前,任意拖放马匹至自己喜欢的赛道;

3. 一切准备就绪后,即可开始比赛。(* 可使用金币直接获胜)

活动奖励:1. 按每次赛马不同的结果,共有金、银、铜、铁四种奖杯,对应可获得不同数量的宝石奖励。奖杯越好,宝石奖励越多!

2. 赛马级别越高,奖励倍数越高!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留芳路6号庭威产业园1号楼2楼西侧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