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游戏

  热门搜索 礼包大全 | 坐骑进阶 | 职业选择 | 特色玩法 | 快速升级 |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网页游戏>>魅影传说>>攻略大全>>魅影传说窃宝大盗活动怎么玩玩法介绍

魅影传说窃宝大盗活动怎么玩玩法介绍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5-08-21 14:42:20 40407官方微博:

魅影传说攻略 魅影传说窃宝大盗 魅影传说窃宝大盗活动怎么玩

魅影传说窃宝大盗活动怎么玩玩法介绍:

魅影传说当中,原本保存在皇宫之内的先帝遗宝竟然被胆大包天的窃宝大盗偷走了!于是,在皇室的号召之下,全城百姓出动,只要把窃宝大盗抓住,便可以获得其身上的所有宝物!

魅影传说窃宝大盗活动怎么玩玩法介绍

各国龙牙关惊现窃宝大盗,先帝遗宝,万人哄抢!在魅影传说当中,原本在皇宫之内被严密看守保存着的先帝遗留的宝物竟然被人盗走,而传闻这些胆大包天的窃宝大盗经常出没于各国的龙牙关,身上携带者大量的宝物。闻讯而来的英雄勇士纷纷赶往各国的龙牙关,捉拿窃宝大盗。而人们一旦成功抓到这些窃宝大盗,其身上携带着的大量宝物便归其所有,不用交还给皇室。

魅影传说窃宝大盗活动怎么玩玩法介绍

把握时间,一举拿下。在魅影传说之中,对于这些胆大包天的窃宝大盗,人们早已摸清其行踪。在每日的19:10-19:30期间,这些窃宝大盗将会各国的龙牙关出现。三个国家的龙牙关将会每波刷出十二个窃宝大盗,一共属性十波。人们必须接近窃宝大盗才可以开始进行捕捉。只是,这些窃宝大盗各个狡猾无比,有时候会从勇士们的手下逃走,要想成功将其捉拿必须多进行几次尝试。

以上就是魅影传说窃宝大盗活动怎么玩玩法介绍全部内容。

》》魅影传说转生数据一览 魅影传说转生材料

》》魅影传说坐骑升阶 魅影传说坐骑1-10升阶

》》返回魅影传说主页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