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单人剧本>>攻城掠地铁血单骑副本5星低兵器攻略

攻城掠地铁血单骑副本5星低兵器攻略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5-09-21 09:51 40407官方微博:

攻城掠地攻略 攻城掠地铁血单骑救主 攻城掠地铁血单骑副本攻略

攻城掠地铁血单骑副本5星低兵器攻略:

铁血单骑5星大约一亿多经验,对于130多级来说,还是相当吸引人。但是兵器不到位,还是比较难打的,故而建议做一下甘夫人事件。兵器过关的,就没必要理会甘夫人了,虽然奖励2分钟,实际只有不到一分钟半。当然想破纪录的除外。5星兵器基本要求: 1. 4个武将都能单挑过NPC,否则时间不够。副本里面战线比较长。

2. 带副将的影子,大概3个能妥妥干死4个守卫。否则影子数量吃紧。

3. 兵器不高,建议多选战法将(曹营中有战法守卫,战法将单挑快捷),套装尽量不用霸下。阿斗也尽量给战法将,主要负责单挑。注意,不要单挑死了,多撤退补血。

该副本具体的兵器下限没试过,找了一个小号,其兵器如下(技能石为5和1级,打剧本时只有2个5级的,兵器比现在少了十几级的样子。只是今天看到别人过副本都可以评分,突然想起来),每个副本大约还能富余3,4分钟。

攻城掠地铁血单骑副本5星低兵器攻略

注:城郊北部甘夫人是2分钟,攻破曹营奖励1分钟。长坂坡张合事件5分钟。突进奖励1分钟,未见刷影子奖励事件。

一,简单,普通难度

这两个难度很简单,按路线走走都能5星。打法如下,红色是守军数量,蓝色是推荐刷影子数量,可见,影子很富余。

攻城掠地铁血单骑副本5星低兵器攻略
攻城掠地铁血单骑副本5星低兵器攻略

二,困难难度

这个副本要点:1.曹军营帐要用战法影子,满血突进。否则就会被直接秒。

2.曹军营帐中,没战法尽量不要继续单挑(否则容易被秒,浪费时间走路,里面已经无战法守卫的除外),及时撤退补血。

3.到达曹营水域后,优先突进到主城水域,刷一个影子。

4.拿下曹营水域后,三个武将进入长坂坡。利用冲锋挑一下精英守卫,并非一定攻克的。

补充说明:1.曹营的战法守卫,是相互秒的。但你是攻方,有战法时可以放心挑。

2. 主城南的守卫数量看曹操派了多少援军的,一般在30守卫左右,所以曹军营帐攻克后,第一时间点掉。

3.长坂坡,通常会剩余2,3个精英守卫挑不到,如果强行打掉,会浪费很多时间走路。其实可以在主城完成单挑后,拉些武将过来 冲锋顺便领取奖励。

攻城掠地铁血单骑副本5星低兵器攻略

三,地狱难度

这个副本是就比困难的多了一个甘夫人事件。奖励2分钟,可以选择不做,打法和困难一样。如果兵器不给力,可以考虑做一下,原因如下,曹军营帐中有战法守卫,如果强行突进单挑后无法撤退,比较浪费影子和时间。故而,可以利用攻占南山这时间,做一下甘夫人事件,大约可以额外获得1分钟多的时间。

如果做甘夫人事件。建议,在东山优先突一个武将进西山,死后拉到西山突进城郊北部。剩下的3个武将走南山路线。南山被攻克时,做甘夫人事件的,也基本赶回来了。耽误不到一分钟。其他和困难副本一样。做甘夫人事件的路线如下。

攻城掠地铁血单骑副本5星低兵器攻略
攻城掠地铁血单骑副本5星低兵器攻略

四,战神难度

这个副本,比地狱的多一个断路NPC和一个张飞吼退事件。有了张飞的吼退事件,曹军营帐,什么时候点掉就无所谓了,主城南只有15队。如果不想做甘夫人事件,打法和困难类似,不过这里必须要先把长版坡攻克,否则你只能做飞机去主城了。

如果做甘夫人事件。打法和地狱类似,只是攻克曹军营帐后不要第一时间点掉。当长坂坡不能被单挑时,及时撤出武将,一个武将进入主城南,另外三个排好队冲锋。而后点掉曹操,就是3个武将攻打主城南和主城,一个武将攻长坂坡城南。最后通过撤退领取甘夫人奖励。注意,阵亡武将,可以通过长坂坡的撤退快速返回战场的。

攻城掠地铁血单骑副本5星低兵器攻略

兵器还可以的,就没必要折腾甘夫人了。如果不惦记记录,按普通难度即可。

以上就是攻城掠地铁血单骑副本5星低兵器攻略了。

>>返回攻城掠地首页

40407攻城掠地专区地图

活动/更新 副本攻略 武将攻略 装备攻略 文臣武将 综合攻略 手游版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攻城掠地玩家交流群 384036317 欢迎加群文明讨论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