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暗黑西游记>>热门攻略>>暗黑西游记老玩家教你怎么合理充值
暗黑西游记老玩家教你怎么合理充值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5-09-28 16:46
40407官方微博:

暗黑西游记合理花钱 暗黑西游记合理花钱 暗黑西游记合理花钱

暗黑西游记老玩家教你怎么合理充值

暗黑西游记这款游戏,相信很多玩家也都是老玩家了,不顾还是会有些许新玩家加入的,那么作为一个有点资历的玩家,就跟大家分享一下这款游戏里什么地方该花钱,什么地方不花冤枉钱。当然游戏嘛,除了拼钱就是拼时间。哦,对了,还可以拼脸!那么废话不多说,进入正题吧:

花钱这个问题很大一部分得看V几。V8以上我觉得,只要过完所有FB,没必要在充多少钱了。

第一:技能符文,通天刷完,慢慢刷,只要有时间,不用花钱了。

第二:天赋卡,没毕方,目前来说好像只能花钱搞。这个要花钱。

第三:玄冰,跨服竞技,慢慢换锁,存够一年,人家是拼爹,没钱的我们拼时间。

第四:魂石,太虚能进前3的,这个也不用花钱了,照旧,拼时间~

第五:宝物、宝石、符石,这个不用说了吧,我相信大家都满级了,(关于封灵,跨服,通天,慢慢刷,慢慢 存,存够他一年,我就不信,不到满级.)以后会不会出15级?

第六:神器,现在的免费活动这么多,还有通天给你打,这个也不用花钱,拼时间

第七:翅膀,免费活动也给,要是有炎炎夏日,可以花少量的钱搞搞,毕竟电费钱,我们还是要付滴!

第八:宠物,参考第七条!

第九:坐骑,这个真心其实不用花钱的~~~

第十:仙缘,照旧,拼时间!!

第十一:时装,这个是真心不知道开发商是给我们福利呢?还是来坑钱的?看个人吧。

好了,以上就是来自一位老玩家的分享,祝大家游戏愉快!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暗黑西游记专区:http://www.40407.com/ahxyj/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