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雷霆之怒>>热门攻略>>雷霆之怒弓箭手实用攻略

雷霆之怒弓箭手实用攻略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6-01-13 17:43:53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雷霆之怒攻略 雷霆之怒弓箭手 雷霆之怒弓箭手攻略

雷霆之怒弓箭手实用攻略:

一、装备的强化。目前游戏除了70阵石只能强到7,其余的都可以强到12,强化属性加成能够极大提升玩家的战力。对于装备强化,有个实用方法,准备一个70级的阵石,强化至+7,然后转移到你要强化的装备上,这样你要强化的装备就是+7还能强化5次的。如果有足够的金币,强化+10甚至+11都是有可能的,本人曾经金币直接强12过。

二、Boss积分的兑换。作为剑神职业,靠的是走位和远程输出,所以保证生命和强大的暴击石关键,所以剑神职业玩家可将BOSS积分优先兑换生命和暴击结晶。

三、玉佩快速升级。玉佩超高的生命加成,是PK的基础保障,除了每天的矿场任务之外,本人建议另外练个小号,挂机设置为只捡衣服和武器,可以在潜龙峡谷以上地图挂机,能够很快拾取一包衣服武器,你知道,衣服和武器回收是都有玉石碎片奖励的。

四、转生。玩家可以通过降低级别获取转生经验,转生除了能够获得强大属性,还能穿戴更高级别装备,个人认为降级转生应保持在100级以上,除了能够获得挂机经验加成,同时也可以避免级别太低被战士秒掉。

五、挖宝。个人认为挖宝就是靠运气,但挖的多了,也稍微有点心得,一般连续出大量的经验珠,可以适当的停一会。对于挖宝时机的选择,如果有人挖到了好装备,可以立即连续挖两把,或者有人连续挖了好多没出东西,可以在这个时候接着挖,比盲目的乱挖似乎更科学一些,同时挖宝也是快速升级的一个好办法,宝藏积分也能兑换大量游戏道具。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雷霆之怒专区http://www.40407.com/ltzn/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