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战神

网页游戏>>大战神>>攻略秘籍

大战神新服少花钱霸服攻略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6-02-03 14:18:48 40407官方微博:

大战神攻略 大战神霸服 大战神新服怎么霸服

大战神新服少花钱霸服攻略:

首先想要霸区你要做到的就是投入你的人民币,这时候你当然要考虑什么钱该花什么不该。至少需要2000块人民币,你可以轻松的拿到轩辕,鬼区除外。在这几天内尽量稳坐第一的宝座拿到霸王武器,这个武器很关键了,没有完美重钢和V13的武器时,霸王无双帅气的外形以及强大的属性可以让你一直用下去,别问那么多为什么了,下面进入如何让你从不知名的人士一鸣惊人。

将你骚气的名字深刻烙印在他们心中最好的办法就是长期晃荡在各排行榜第一,还有董卓霸西凉那个副本通关记录,最快做到19~23秒之间,还有第一个古神白泽的首杀很关键。赤金永远是级低时拿到最好的装备,你能稳拿一身霸王就当我没说。开区神秘商店会卖主宰和赤金套装礼包,还有盘古斧激活符。对于盘古斧激活符,买吧。舍不得孩子套不到狼。为了你茫茫的开荒古神大业这300块算得了什么。

第一天跟着主线做任务混等级,找到早上开区的区对你很有利。因为意味着如果你升级快。当天下午的活动就可以参加了,一个不拉的讲活动弄完。忘记说了军团当然是早弄早好了。

首先你要知道这个游戏无论你有多少战力都要有的东西:就是军团,人是一个群居性的动物,军团是很重要的东西,他让你在游戏中找到了集体,找到了友情和热血,所以军团好处多多了,首先好的军团会让你得到不错的好处,无论是军团BOSS还是军团属性,一个十级的军团属性满了加1W2的战力哦。

军团更多的是让你有了安全感,什么是安全感,就是你明白你不再是个散人,你也是有组织的人了,就像加入共产党一样,我们也是少先队员,佩戴着总战士前辈们鲜血染成的红领巾,好了不扯淡,第一当你加入军团或者创建军团时就要有一个严格执行的几率,和一个交流沟通的语音平台,比如Yy,一个军团的凝结力大部分看到的是Yy的在线人数,这个东西是很重要的,完全是沟通网络两边你我他沟通的桥梁,所以即便普通成员不上Yy,也要让你的副团长在,开荒初期事,军团尤为重要,而象征这军团实力的就是你这个团长了,在开荒初期完全是一神带4坑,首先如果不是现实中的朋友,那么抱歉,开区前几天你怎么可能完全信任人家,这时候你就简直是人民的公仆了,是活雷锋了,首先,自己的等级战力不能落下,第二要尽量督促自己的团员赶紧升级涨战力,你不可以逼的太紧,也不可以太松,张弛有度,才是正解,在第一天时你就要收拾收拾白泽这个古神,来换取那可贵的赤金套,还要给别人发放一下,毕竟谁也不愿意做免费的苦力啊,发放装备,这时你就需要一个你信赖的人去做这件事情了,把装备通通撇给他,让他把装备发放给那些饿急眼的狼崽子们,一件装备80W铜钱。接下来如果你是大土豪,那么20多个小时之后准备跟陆武来一发,再战力普遍低下的时候,有这么个神技简直无敌一样,然后接着升级,打白泽,顺带把后土也打了,如果有别的军团。我相信你打刑天会很痛苦的,总之开荒前就是古神升级,古神升级,周而复始,顺带着皇陵一层BOSS。

2000块钱如何分配才能霸区呢,首先开区前你就要祷告上天别让你碰见一个上来V13第二天V15的土豪,长点脑子,别听人瞎忽悠什么跟我去新区混吧,我可以带你装逼带你飞,虽然我们没有多少钱,但我当年V10的时候能打过V13,我相信这次我充个V12就能打过V15了,醒醒吧孩子,活在梦里。V15的人在傻逼10W元宝让他折腾怎么做一个多月之内也比你强啊,说句难听的人家就是全拿去抽奖都比你强。

每周的升阶活动都是固定的:周一神兵。周二圣灵和圣轮。周三骑术。周四武将和灵石。周五战袍。周六坐骑。周日神翼。前期的战力很多都是用钱来堆出来的,聚宝盆是开荒的好选择,在不合区之前,只要开区前几天累一点,基本上后来就可以稳定发展。

如果你要是有个20多W启动资金准备入住这游戏当然简单,看看阿里郎,连他们区服务器的名字都买了,顺便说真要是有上来第一天冲个2W多的土豪,第二天再充个几万的人霸区这件事你当我在放屁听个响就行。

更多精彩内容请留意40407大战神游戏专区http://www.40407.com/dazs/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