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雷霆之怒>>热门攻略>>雷霆之怒宝石系统详细说明

雷霆之怒宝石系统详细说明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6-05-12 15:56:46 40407官方微博:

雷霆之怒宝石种类 雷霆之怒宝石获得方法 雷霆之怒宝石镶嵌

雷霆之怒宝石系统详细说明

雷霆之怒宝石共分为五种属性。

分别是攻击、物防、魔防、生命、暴击。

雷霆之怒宝石系统详细说明

据悉,雷霆之怒宝石可以对装备部位进行镶嵌,但它属于游戏中独立的系统,并不依附其他系统,即使你没穿装备,仍然可以镶嵌宝石获得宝石的属性,并且宝石是不会死亡掉落的。

雷霆之怒宝石一般通过宝石结晶来合成或是升级,游戏中奖励的也一般都是宝石结晶。

目前雷霆之怒宝石获得的方式大致有三种,BOSS掉落、活跃奖励、每日充值。

在雷霆之怒游戏所有BOSS都有一定的机率会掉落宝石结晶,根据量变带来质变的原则,击杀越多的BOSS那么获得的宝石的机率就越大。

目前雷霆之怒活跃奖励里也包括了宝石,获得相对也简单,只要参与完成每天的日常活动即可获得活跃度,达到一定的活动度就可以获得奖励了。

同时日常活动中也有机会获得宝石,可谓是双赢。至于充值获得,那就看个人了,反正是充值奖励不领白不领。

宝石镶嵌属性能够为玩家提升不少战力,大家还需要继续努力啊!

以上就是源于雷霆之宝石系统的内容了,祝大家游戏愉快!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