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雷霆之怒>>热门攻略>>雷霆之怒技能训练度升级经验分享

雷霆之怒技能训练度升级经验分享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6-05-12 16:01:07 40407官方微博:

雷霆之怒技能训练度 雷霆之怒技能等级 雷霆之怒技能升级

雷霆之怒技能训练度升级经验分享

在雷霆之怒游戏中,技能训练度与技能等级有相应联系的,技能等级提升需要消耗相应的技能训练度。

雷霆之怒技能训练度升级经验分享

这两者的关系有点类似角色等级和角色升级所需的经验值一样,技能等级相当于角色等级,而技能训练度就好比角色等级提升所需的经验值。

每项技能起始等级都为1级,大家可提升技能训练度,来提高技能等级,各种技能等级满级为4级。

各级技能升级消耗的训练度数据,如下:

1级技能升级到2级消耗10点训练度;

2级技能升级到3级消耗20点训练度;

3级技能升级到4级消耗40点训练度。

因为不同技能的训练度获得方法不同,各种普通技能的训练度获得方法简单,大家只需通过多次释放操作,就能轻松地提升这些普通技能的训练度,每释放1次能增加1点技能训练度。

而一些高级技能的训练度,就无法通过释放技能次数来提升的,玩家需要收集对应技能书,方能获得相应点数的训练度。

玩家使用技能训练度提升技能等级,可大大提升技能伤害效果。这样对你平时刷怪做任务、pk、打boss等,都是有很大的帮助。因此,大家学会了各种技能之后,记得想办法提高技能等级。

以上就是关于雷霆之怒游戏中技能升级的一些看法,祝大家游戏愉快!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