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副本征战>>攻城掠地103太史慈非R通关攻略

攻城掠地103太史慈非R通关攻略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6-09-22 09:29 40407官方微博:

攻城掠地,103太史慈,103太史慈攻略

攻城掠地103太史慈非R通关攻略

刚刚过完太史慈,伤好大,太史慈不但双战法国战利器,而且卡科技副本等等,越早过越好。

标配:

典韦 许褚 黄忠 马超

这里用马超主要是为了抵挡

到了这里霸下估计都出来了吧 给典韦上了

高战法装备,黄忠 许褚

攻击装备 马超 另外再加一高勇夜光 有白玉硅最好(我运气比较好 弄了个21勇的白玉圭抵挡几率还是很高的)

兵器现在估计在60左右 当然有条件的点到80以上最好

本人65

顺序:许褚 -黄忠—马超—典韦(如果有用魏延的话可以考虑高防装备,不过在这里魏延的天赋不占优势)

许褚黄忠高战法 不要期待能超长发挥,能打过两排就算完成任务,在这里需要一点运气,能干到第三副将,这样可以为后面多点保障

你现在的兵力不会占优势的副本兵力5000+你这个时候最多也就4000顶天了

前边如过干到第三副将那么这个副本基本上就没问题了马超直接战法清理

主将的战法由马超来抵挡,就算挡不住也可以消耗主将伤害

典韦在这个时候是相当厚的了,他是主力战将,由典韦垫底作为保障是很放心的(如果是其他武将很容易让太史慈战法清兵)。

攻城掠地103太史慈非R通关攻略

我是昨天上午过得,吃了攒的书后太史79级,然后用他刷了一天推城,不愧是双战法,效率很高升级也很快(记得领练兵BUFF)

祝各位早日摆脱新手

>>返回攻城掠地首页

40407攻城掠地专区地图

活动/更新 副本攻略 武将攻略 装备攻略 文臣武将 综合攻略 手游版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