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攻略秘籍>>攻城掠地珍宝神兵优先级分析

攻城掠地珍宝神兵优先级分析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6-09-30 11:29 40407官方微博:

攻城掠地,攻城掠地珍宝,攻城掠地神兵

攻城掠地珍宝神兵优先级分析

很多玩家在五宝之后,都感觉珍宝的提升欲望又减少了几分,那么接下来我是升级神兵还是走丝绸之路呢?

攻城掠地珍宝神兵优先级分析

珍宝的强悍,在于特技的修复,而日趋紧张的实力提升中,相较于神兵的提升,珍宝其实是可以稍微放在后面的。

五珍宝和四珍宝的差距的确相当大,但是神兵的提升,也有着提升丝绸之路速度和达到副本资格、国家升级等重要历程。

尤其是大将军后,每日一个半招商令的积攒,都是极大幅度的提升。

攻城掠地珍宝神兵优先级分析

依照现在的贬值速度,神兵的提升已经提速了不少,更何况神兵的提升,赠送的影子在国战的作用都会更高。

个人建议的最好的升级方式为:

100神兵→五珍宝→虎豹→珍宝。

相辅相成,互相增加的提升方式,会一定程度的提升珍宝的获得速度。

攻城掠地珍宝神兵优先级分析

游戏中最让人无语厌烦的自然是超过副本9级无法继续获得经验了。

而除去曹操副本外,后续的副本陆陆续续的也提出了相应的神兵要求,要是连打副本的资格都没有,又何尝能试试呢?

随着版本的更新,神兵的要求或许会越来越高,故而,神兵的提升重要性,还是略高于珍宝的重要性的。

>>返回攻城掠地首页

40407攻城掠地专区地图

活动/更新 副本攻略 武将攻略 装备攻略 文臣武将 综合攻略 手游版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留芳路6号庭威产业园1号楼2楼西侧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