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攻略秘籍>>攻城掠地群雄大宴和木牛活动数据对比分析

攻城掠地群雄大宴和木牛活动数据对比分析

作者:o帝释天o 发表时间:2016-10-08 11:27 40407官方微博:

攻城掠地,群雄大宴分析,群雄大宴和木牛对比

我们来看看这个活动,目的在于如果变为常规活动减少不必要的损失。

1.每天免费收益约5万丝绸100锦囊(免费部分还是不错的)

2.耗时30分钟,一般建造最后一轮留给第二天,上去把第一轮军务做好,非常省时(比木牛省时)。

3.木牛好处的每个价格可以点4次,大宴是1次,大宴的好处是基础收益绝对高于木牛。

吐槽点:

很多玩家反映花金(少金)收益太低,这个也是吐槽最多的说不如木牛。

对比分析(免费部分都不计算):

攻城掠地群雄大宴和木牛活动数据对比分析

大宴数据

你木牛做到什么价格,大宴就可以做到什么价格。

例如木牛20金的价格,合计花费440金,花金收益40次。

收益二选一(估计选锦囊的多):

锦囊保底收益40×8=320.约按照2倍计算640锦囊(运气爆棚你可以都按10倍)。

丝绸保底收益40×600=24000,按照2倍计算48000丝绸。

大宴440金(请帖:特别邀请=1:2,随着花金增加,比例会慢慢持平和反超):

基本免费的拿到和气值 宾客如云 还是不难的。

此时丝绸最低收益:2蓝1绿,3500丝绸(3蓝3000丝绸+30锦囊)。

请帖花费24金价格156金12次,共有合计20+2+12=36次的请帖

284金可以用于特别邀请,红色2次,绿色1次,蓝色1次280金,可以省下4金。

攻城掠地群雄大宴和木牛活动数据对比分析

(注:也就是遇到红色必定花费这100金,绿色和蓝色还不如白色花费少点提高和气值。)

特别邀请收益:2×150+50+30=380

12次花金(按同色4次蓝,运气爆棚可以按12次)请帖收益:

4×30=120锦囊 3500×8+3000×3+4500=28000+9000+4500=41500丝绸

合计花费436金收益:请帖收益+邀请收益=500锦囊 41500丝绸

为什么举例花费几百金?

1.更多的玩家是非R/微R/小R,所以花费几百金的玩家是最多的。

2.论坛很多人认为花几百金不如木牛。

3.几万金就不是我们该考虑的了,那是超R的事,他们眼里应该是快。

4.你奔着7天厚礼去的,没拿到被坑,跑来和我讲道理,你脑残啊?

结论:

木牛你做到每轮什么价格,群雄大宴就可以做到什么价格,只是注意请帖和特别邀请的花费分配。

相比木牛,我更喜欢群雄大宴,毕竟大宴不耗时,而且上面数据收益并不比木牛少多少。

当然我个人现在更喜欢的还是线下海岛,没招商走毛的9珍。

PS:重点还是看看怎么玩大宴吧,你不特别邀请就不要花那几百金了,光花金请帖真心没意思。

150级以下厚礼给的太垃圾,但是请帖给的钢好爽,我有个小号前6天是149级,第七天升到150拿到了厚礼,正好把兵器给满了,神兵直接到35级,估计有前面木牛得到的钢,不然太多了60万钢。最爽的应该是140-149的玩家。

最后寻找那些拿到7天厚礼的幸运儿(花金不花金都算),我们国家老大拿到了。

你说他脸白吧,结果9珍还是5醒,不白吧,虽花了不少金币,但是能拿到7天厚礼实属不易。

PS2:

看来不少丝绸爆仓的,你确定你金币花在特别邀请了?我和我们国家几个号都是锦囊爆仓!!!这才是我想说的。

>>返回攻城掠地首页

40407攻城掠地专区地图

活动/更新 副本攻略 武将攻略 装备攻略 文臣武将 综合攻略 手游版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留芳路6号庭威产业园1号楼2楼西侧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