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攻略秘籍>>攻城掠地擂台争霸赛攻略及看法

攻城掠地擂台争霸赛攻略及看法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6-10-11 10:48 40407官方微博:

攻城掠地,攻城掠地擂台争霸,攻城掠地国战

攻城掠地擂台争霸赛攻略及看法

其实也别说新版国战哪里好哪里不好,现在许多攻城玩家即使留下来,很多也都是机械般的流水操作,机械化的日常麻木了自己,

国战也就是上号放影子,不是国战就点点活动,将60%的进度提升到65%,然后继续挂机。

有很多玩家说,现在卡的最尴尬的就是充值了5000+以上的玩家,留也不是,脱坑也不是。

其实,玩游戏,充了钱,就没有能够拿回来的,所以才提倡理性消费,合理充值。

继续玩,还是脱坑,充值并不是理由,而是有没有值得你留下来的“战友”而已。

新版比武,感觉还是有些意思的,不过你要说国家里都能上去比一下,倒也不是,当别人需要国家积分时,人家上的可都是前几的号,可能这也是为什么奖励这么偏低的原因。(国家积分:3,资源奖励依玩家等级各有不同)

这次比武我录制了将近半小时的视频,选取的是最后一轮比武。

攻城掠地擂台争霸赛攻略及看法

部分细节:

1、比武开始时,双方第一个玩家都可以随意布阵,当其中一个玩家阵亡时,只有下一轮上阵的玩家可以调整布阵。

2、比武是轮流制度,当第一个玩家五个将阵亡四个时,下一阶段为,第一个玩家的第五个将,面对敌方第二个玩家完整实力。(无论剩余多少都会推至下一轮)。

3、上一阶段留下来的任何BUFF,在下一阶段都会保存,例如上回合曹操护盾仍剩余两排收益,推至下一阶段时,那两排收益依旧在。

4、总而言之,就是五个玩家每次上阵都有调整自己布阵一次机会,然后从第一个将一直战至其中一方五个玩家全部阵亡,即获得该擂台胜利,上一个玩家拼杀敌方越多,给后面创造的机会也就越大。

>>返回攻城掠地首页

40407攻城掠地专区地图

活动/更新 副本攻略 武将攻略 装备攻略 文臣武将 综合攻略 手游版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留芳路6号庭威产业园1号楼2楼西侧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