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攻略秘籍>>攻城掠地三天新手活动技术分析

攻城掠地三天新手活动技术分析

作者:野炊武威外山 发表时间:2016-10-18 09:26 40407官方微博:

攻城掠地,攻城掠地小号,攻城掠地新手活动

攻城掠地三天新手活动技术分析

我们知道,3天新手活动的结果,实际上就是增加了金币,这当然是问题的一个方面。

第二个方面就是武将使用在哪个位置,是马超还是许诸或者许诸后面的典韦。

第三个方面就是兵器,这是最重要的问题。

按照大神的角度分析,应该是左右(双)兵器俱全的状况,这个角度我们不必研究,肯定是走的级别越来越高。

我们按通常的角度分析,也就是兵器的左(单)边状况。不要低估左(单)兵器,这就是第一个奋勇杀敌(连续2天300万)的用意之所在处,因为右边兵器出现,一定要出现击败李典的主线任务字眼。假使没有做马超的奋勇杀敌,就只有右边兵器的图纸,没有出现右边的兵器。我个人的经验告诉我,左(单)兵器一直可以打到94级张苞(练兵增益)和95级黄忠,这时候已经有了90级宝石科技(没有主线任务也会出现,只要过了关兴)。

如果你没有做2天300万任务的话,决计打不过100级孙恒(10级宝石),就算满打满算,到102级才打得过去99级刘备军团副本。这时候,就可以看出第一个奋勇杀敌的用途出来,很明显,就是为的打过100级孙恒,顺流而下就是招募103级太史慈所用。

你看,奋勇杀敌的用意妙不妙。

我上面关于左(单)兵器的技术分析,都是做成三天新手活动(至少击败76级马超)之后的事情,不要当成平常做不成3天新手活动以后的研究分析。

至于第二个典韦的奋勇杀敌,连续3天300万任务,是与第一个副将,乃至于主城改造(第二个副将)有关,这里不加详细论叙。

现在我们换成兵器的左右都已经出现的状况分析,左兵器70,70,70上下,右边兵器30,30,30,就可以通关90-99级汉中副本(98级招募黄忠第3个奋勇杀敌),到了100级孙恒,只要左兵器102,102,102上下,右边兵器还是30,30,30上下,一般能过得了100级孙恒,笔者就是这样的。

总而言之,做完3天新手活动,一直再走到我们大多数人很欣赏的太史慈的位置,虽说只有103级,也还是够辛苦的,没有哪个攻友玩家是笨蛋,是sb,尊重103级以前的玩家也是尊重我们自己,呵呵,谢谢,我们也会珍惜每一个小号流的泪,乃至于血,我们因此也会影响只会掏我们钱的游戏策划者,应该象丝绸之路里的国王向我们显示敬意才对,没有必要封杀创建的许多小号。

>>返回攻城掠地首页

40407攻城掠地专区地图

活动/更新 副本攻略 武将攻略 装备攻略 文臣武将 综合攻略 手游版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留芳路6号庭威产业园1号楼2楼西侧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