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攻略秘籍>>攻城掠地关于十珍活动结束后的分析

攻城掠地关于十珍活动结束后的分析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6-10-19 10:14 40407官方微博:

攻城掠地,攻城掠地十珍活动,攻城掠地宝石活动

攻城掠地关于十珍活动结束后的分析

事实上宝石活动也有一段高峰,现在算平缓期(日常获取战利品,功勋宝箱获取丝路送宝石等不算)仅仅计算宝石活动获取的宝石应该不如从前的某一段时间,查阅从前的活动有赛马,神鼎,转盘等,貌似还有不过本人那时没玩攻城。

十珍活动,应该会是攻城历史上珍宝进度的一个高峰期,应该说巅峰期,毕竟战车系统已经出来了,而丝路的终点也出了,傲世堂要慢慢转移重心。

除了送招商,每次出现十珍玩家,还在正常频率的珍宝活动之外,额外硬性增出一次万邦和海岛,是不是这样。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貌似又有些道理。

有人说会线下会保存,表示怀疑。

>>返回攻城掠地首页

40407攻城掠地专区地图

活动/更新 副本攻略 武将攻略 装备攻略 文臣武将 综合攻略 手游版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留芳路6号庭威产业园1号楼2楼西侧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