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攻略秘籍>>攻城掠地非R玩家快速积累资源攻略详解

攻城掠地非R玩家快速积累资源攻略详解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6-10-21 10:35 40407官方微博:

攻城掠地资源 攻城掠地非R玩家 攻城掠地资源获取攻略

攻城掠地非R玩家快速积累资源攻略详解

一、珍宝类资源

1. 丝绸

日常丝绸有3项主要来源:木厂改造、攻防国战诏令、功勋资源宝箱。

对于非R来说,木厂升级至最高级后,并改建完全部前4块免费丝厂后,每小时的丝绸产量为554,该项一天合计554*24=13296丝绸。

攻防国战诏令,完成全部5档杀敌后(不论是硬砍,还是国家任务胜利后自动补满诏令),白天一场可以获得50+80+120+1000+4000=5250丝绸,晚场双倍最高可以获得10500丝绸。相关丝绸奖励与王朝等级有关,该数据为当下最高级5级王朝的国战诏令奖励。一天按2场攻防国战计算,约可获得1.4w丝绸。值得指出的是,当号的实力不够强大时(如不到5珍),要靠影子和血战硬砍5档杀敌,难度还是不小的。如服务器内三国国力不平衡(长期处于一边倒态势),则强国小号混5档会比弱国普通号的成长快不少,此为之前相当长一段时间小号流横行的一项重要因素。

功勋资源宝箱,当前版本里一共有1w、3w、6w 三档资源宝箱,完成紧急军务后可以翻倍奖励。常规奖励选项三选一:9500丝绸,或20锦囊,或5000百炼钢。则一天最高可以获得5.7w丝绸,或120锦囊,或3w百炼钢。

综上,一个勤奋的非R,每天能够免费获得最多约8.4w丝绸。如果功勋资源宝箱拿锦囊或百炼钢的话,则一天最多只能获得约2.7w丝绸。

2. 锦囊

日常免费锦囊来源有限,只有资源宝箱一个来源(本篇暂不考虑所有活动可以获得的免费锦囊,留待分析具体活动时考虑)。按上述功勋资源宝箱计算,非R每天能够免费获得最多120锦囊,但这样做每天能够获得的丝绸数量将大大减少。

3. 招商令

日常免费获得招商令来源同样有限,只有封地一个来源(同理,暂不考虑每月一次的争霸赛和先锋赛,此处的收益与玩家实力有关,也不宜做一般性上限分析)。按每天5个封地全拿招商令,一天最多可以获得30个招商令碎片,计1.5个招商令。

二、神兵类资源

4. 百炼钢

日常百炼钢有2项主要来源:铁匠铺兑换、功勋资源宝箱。

对于非R来说,如果完全不升级铁匠,在神兵90级以后,每天铁匠铺大约可以兑换12850百炼钢(干将兑换5次);考虑到目前老区主流玩家至少将干将升至2星,则对应每天可以兑换14100百炼钢。

功勋资源宝箱拿百炼钢的话,每天最多可以获得3w百炼钢,当然就不能再获得任何丝绸或者锦囊。

三、战车类资源

5.陨铁

对所有玩家而言,目前并无非常稳定的陨铁来源。攻防国战获胜,每场可以获得1陨铁,晚场可以获得2陨铁;新版三国擂台,获胜方每场可以获得1陨铁(不确定是获胜国全体都有,还是只有参战选手才有);升级重勋厚赏2科技后,功勋资源宝箱里增加陨铁选项,变成丝绸、锦囊、百炼钢、陨铁随机4选3,每天最多可以通过资源宝箱获得6陨铁。

考虑到非R目前打造战车的难度较高,且每日可能免费获取的陨铁数量因人而异(强国>>弱国),暂时不考虑非R每日可获得的陨铁资源。

综上,一个勤奋的非R,根据不同偏好(偏重丝绸、偏重锦囊、偏重百炼钢),每天可以免费获得的资源大致为:

偏重丝绸型:8.4w丝绸 + 1.4w百炼钢;

偏重锦囊型:2.7w丝绸 + 120锦囊 + 1.4w百炼钢;

偏重百炼钢:2.7w丝绸 + 4.4w百炼钢;

均衡型(丝绸、锦囊、百炼钢各拿其一):4.6w丝绸 + 40锦囊 + 2.4w百炼钢。

上述数据可以作为现阶段我们估计消费时间性价比的参考量,即活动中的花费可以折合为多少免费时间。

由此可以看出,资源宝箱是目前决定非R战力提升方向最重要的选择。由于每天最多只能拿到3个翻倍资源宝箱,如何选择资源,成为不同阶段非R需要考虑的一个重要问题。

感谢帝释天、大利对本文的数据支持,如有估算错误,敬请各位指正。

>>返回攻城掠地首页

40407攻城掠地专区地图

活动/更新 副本攻略 武将攻略 装备攻略 文臣武将 综合攻略 手游版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留芳路6号庭威产业园1号楼2楼西侧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