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攻略秘籍>>攻城掠地189副本通关攻略

攻城掠地189副本通关攻略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6-10-26 09:54 40407官方微博:

攻城掠地副本攻略 189副本攻略 189副本布阵

攻城掠地189副本通关攻略

今天我下午无聊打了几次,我的装备也差,神兵只有三个130级,珍宝只有五,什么黄御宝,绿御宝也没有,只有最开始的那些御宝,只有什么帅旗,木牛这样的,却也过去了,估计是运气吧!

我用的将就是曹操霸下第一,赵云凤凰第二,瞎子乌龟第三带副将曹仁,关羽烛龙第四带张飞,貂蝉驱虎第五。

我打时赵云就只在七进七出时出现一次斩杀,剩下一点血消了第一部将,出了技能打第二部将就死的不能在死了,瞎子还是给力,基本能够拼到第三部将死光,还可以打残第四部将两排兵,关羽是被秒了两排;

我在第四排时出武神技能,张飞加两排貂蝉才打死第四部将,剩下的勾到黄忠就过去了。

我觉得主要就是让赵云给瞎子挡第二将的刀,让瞎子的安全套不能破了,做到这点,这样就有百分之八十的希望可以过去。

>>返回攻城掠地首页

40407攻城掠地专区地图

活动/更新 副本攻略 武将攻略 装备攻略 文臣武将 综合攻略 手游版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留芳路6号庭威产业园1号楼2楼西侧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