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攻略秘籍>>攻城掠地紫色武将装备搭配详解

攻城掠地紫色武将装备搭配详解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6-10-31 10:00 40407官方微博:

攻城掠地,攻城掠地武将,武将套装

攻城掠地紫色武将装备搭配详解

今天给大家说说攻城掠地中紫色武将的装备搭配详解,希望能给大家带来一定的帮助.

一、马超:由于马超是平原将,统勇比较均衡,按照马超所在等级,一般先配置散装,即:两强攻两强防两掌控,或者两强攻三强防一掌控,这样能做到攻守兼备。由于太史慈出现后必然取代马超,所以对套装问题不需要多少考虑。

二、许褚:许褚是山地将,勇高统低,建议配备驱虎、白虎、朱雀或烛龙。许褚之后很快被典韦所取代,所以此将也可作为过渡型战将使用。

三、典韦:也是一个山地将,但肉搏能力明显强于许褚,且战法天谴飓风(使敌方不能释放战法)在战场上发挥很好作用,白虎和霸下是典韦很好的装备。

四、魏延:此将是我非常喜欢的战将之一,曾立下赫赫战功,统高勇低,屠城机器。鲮鲤基本属于魏延的专利。但唯独比武是他不能参加的项目。

五、黄忠:武斗名将,勇高统低,驱虎、烛龙都是他不错的装备选择,武斗是戴朱雀更是威力无比。

六、太史慈:最出色的平原武将之一,双击和格挡能力对任何一名战法将来说都是一种强大的威慑力。刷城一般配备烛龙、真烛龙,武斗配朱雀,后期配真凤凰,当然配烛龙或真烛龙武斗也是很厉害滴。

七、周泰:典型的肉搏将,他的标准装备是霸下或真霸下。

八、张飞:山地将,最适合比武,尤其是剩下最后一排血的时候威力最大。前期装备驱虎,后期装备真驱虎。

九、关羽:关二哥是个平原将,但武功还是不错的,神仙护体是他独门绝技,一般刷城时候可配备真霸下,后期可配备真灵龟,武斗一般配备真烛龙或真驱虎。

十、姜维:相当强悍的战将,刷城武斗两相宜,把真烛龙穿给他吧。

十一、司马懿:取代魏延的刷城将,也是战法将的克星。真灵龟是他不二的选择。

十二、陆逊:专克司马懿的战将,有了陆逊,司马懿必须无条件拱手相让真灵龟。

十三、周瑜:除了真灵龟以外,真凤凰、真烛龙、真驱虎都得让这位战将优先选择穿戴。

>>返回攻城掠地首页

40407攻城掠地专区地图

活动/更新 副本攻略 武将攻略 装备攻略 文臣武将 综合攻略 手游版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留芳路6号庭威产业园1号楼2楼西侧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