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攻略秘籍>>攻城掠地十珍宝时间和花费分析

攻城掠地十珍宝时间和花费分析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6-10-31 10:19 40407官方微博:

攻城掠地,攻城掠地十珍,10珍时间和花费

攻城掠地十珍宝时间和花费分析

前面一段时间在休假,在休假期间有人给我一个连接

10珍宝花费与时间(数据篇)

让我看看里面数据准确不,毕竟每个人的玩法不一样,总量如果没什么大问题的数据都是没问题的。

这个帖子是非常不错的,数据比较齐全,对于一些走10珍的大R可以参考一下。

里面有一些数据是需要我们注意:

10珍宝一共要跑113+142+874=1129趟,合计消耗丝绸8336w,锦囊22.5w左右。动乱金币20w左右。

要注意的是他这个数据是在什么情况下得出来的:

50次万邦320及配套就是60w-75w金币,加上动乱事件20w金币,花费金币大概在90w左右。

月消费1.5万软妹币

楼主觉得一次万邦640的花费够4次万邦320的花费,以及楼主对海岛的玩法基本都是没问题的。

问题是在一起就有问题了,因为月消在1.5软妹币的玩家整个平台也就那么几个人。

对于他们而言可能不会按照楼主的玩法去玩的。

再看看这个帖子也是非常不错的:【十珍宝走法浅析】里面也有不少宝贵的数据可以供大家参考的。

不过里面有一点我不是太认同的,那就是3个通商宝物要再走一遍。

这个应该对于之前没有走的要再走一遍,等明年小R走的时候应该是不用从走的,因为已经走过了。

而现在走10的大R们,之前出宝物的时候已经满了5珍了,前面的通商宝物没走,所以要再走一遍。

原因如下(修改):

一次万邦640花费是320的4倍没问题,但是收益也是很可观的,同时可以免除20万事件金币。

其实对于超R而言获取碎片最好的活动就是万邦了。同时节省了20万金币,时间也会提前许多。

所以月消如果真的这么高自然选择的是万邦640结合万邦160或320了。前提是金币可以维持活动的持续,而且不浪费万邦的效果次数。

当然这些都是超R的事,我也就看看。9珍我都没力气走,更何况10珍。10珍还是用时间慢慢去熬吧。

>>返回攻城掠地首页

40407攻城掠地专区地图

活动/更新 副本攻略 武将攻略 装备攻略 文臣武将 综合攻略 手游版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留芳路6号庭威产业园1号楼2楼西侧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