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攻略秘籍>>攻城掠地新手防坑指南-洗练和精炼

攻城掠地新手防坑指南-洗练和精炼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6-10-31 10:35 40407官方微博:

攻城掠地,攻城掠地攻略,攻城掠地洗练精炼

攻城掠地新手防坑指南-洗练和精炼

特别说洗练,是因为入这个坑太深了,所以专门写这么一篇,让新手作参考。

攻城掠地用两个活动,一个叫洗练大放送,一个叫精炼大放送。洗练是洗练装备技能,精炼是精炼宝石技能。前期玩的很多新玩家都会入洗练这个坑,为什么呢?因为前期都想比其他人先出套装,出套装就只能洗装备,可普通洗练根本不够用,就会用至尊洗练,至尊洗练洗一次5金币,要洗出全部套装来,至少需要上千人民币。

这个坑里,我入得很深,在103级招太史慈时,我就已经洗出了所有套装需要的散装技能,我们934的蜀,当时有我,星辰和qmq,都把钱砸在了洗练上,很早就洗出了散装,只等后面来点券合套装。

可是到了后面,极缺点券,又听了某些人的话,把点券拿来盖术士房和宝石房甚至拿来买粮,以至于洗出来的散件一直放在那里,根本没机会合。

我的真灵龟是到了131级才合的,到了131级出了一次古城,结果点券变成了精炼,我才突然发现自己又上了当,在出孟获的时候,拿金币买了点券,合了真灵龟,可是真驱虎,真凤凰根本没点券合。

这是什么概念呢?也就是说从103级开始,我就可以合完所有套装,但是却等到了131级都没点券去合,这漫长的时间,就是普通洗练,都可以洗完所有套装了。

我们蜀国有其他玩家,就是普通洗练,这样慢慢洗,洗到126级,合完所有真套,所以,前期拿金币洗技能,是最愚蠢的做法。

我在这上面还上了一当,就是在洗出所有套装散件技能后,不知道后面洗练攒着还能开光要用,就听了游戏里其他人的话,把洗练拿来继续洗散件,以为洗练没有用了,可是到后来,自己查,才知道原来开光还需要洗练。

前期很多新玩家一点要注意这点,很容易上托的当,让你不知不觉入坑。

洗练大放送,建议做法是平时攒普通洗练,用挂自动购买3技能相同的紫装,再在洗练大放送的时候,洗到秘籍技能就可以了,这样,升级洗练就可以洗出技能来,不会浪费太多普通洗练,至尊洗练全部攒着,到后面开光再用。

当然,我现在还没到开光的时候,但是已经浪费了很多洗练,吃了亏,上了当,多了心眼。

到130级后,开始有精炼大放送,精炼是精炼宝石技能,一次精炼需要10金币,这也是一个坑,因为到后面,开宝箱就会送精炼,完全不需要浪费金币去精炼,上了洗练的当,在精炼上面我就再也不花金币了。

攻城掠地这个游戏,人民币玩家比普通玩家优越的是,花钱买了时间,只是时间上比普通玩家快一步,仅此而已。

第一次玩攻城掠地,在928服,别人说,金币都拿来洗练套装用,只为了装备玩这个游戏,后来到934服,自己以为这样做就是正确的,等玩到后面,才发现其实上当了。

目前为止,金币可以用的地方,是宝石和铁,但是以我目前的等级,尚且不知道金币花在宝石和铁上,是不是划算。

>>返回攻城掠地首页

40407攻城掠地专区地图

活动/更新 副本攻略 武将攻略 装备攻略 文臣武将 综合攻略 手游版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留芳路6号庭威产业园1号楼2楼西侧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