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火影忍者ol>>热门攻略>>火影忍者ol火主平民无敌仿造版金人阵容

火影忍者ol火主平民无敌仿造版金人阵容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6-11-03 15:22:46

火影忍者ol,火影忍者ol火主阵容,火影忍者ol火主平民阵容

火影忍者ol火主平民无敌仿造版金人阵容:

这里带来一套竞技场胜率挺高的火主平民阵容,仿造版金人阵容。

阵容如下。火主天赋选择:免疫盾,镜反

思路很简单,就是靠西瓜霜仿照金人一般,无限奥义。火主的群免疫又大幅提高队伍的生存能力,防止西瓜霜被控。火主的镜反,有效防止对面高先攻的初代或者金人的一记定身,有效保障在己方小队先攻高的情况下,利用半藏稳定控制对面一人。

此阵容也适合水主叠毒而锦上添花,也适合土主,毕竟西瓜霜奥义几乎每回合都能触发,更重要的是他的奥义查克拉消耗为零。土主有了西瓜霜,终于不怕自己的轻岩放不出来了。

当然,本阵容最适合的还是火主,这个版本,估计包括以下几世几代,火主的免疫盾永远是个神技,神辅助,百搭,兼容性高,容错率小,和风根雷根比起来搭配度更广,和所有忍者的协调性都超好!免疫盾、镜反,可以保证队伍不被控,加上半藏,不仅能毒能火,还让队伍的生存能力有了一定的提升。

这套阵容对抗水土两主,带金人,初代,五代,胜率是很高的。即便是先攻在对面的手上,金人的控制很可能直接反弹到对面的初代和水土二主身上了。而且西瓜的零查克拉奥义消耗,稳定毒火的高连击,更不怕对面初代的吸查。西瓜比起金人来讲,虽然无免疫,但是有火主这个好基友不要怕,西瓜的防御能力强,不比金人的闪避查。更重要的是,金人如果对上金人或带土,或五尾,每回合都能奥义的幻想就破灭了,这点西瓜不用怕,放在队伍的中路,我就不信你打不到西瓜!金人的奥义40查克拉,在前三回合,虽然可以无限奥义,但是也是以牺牲队友放大招的机会为前提的,可谓是专业坑!西瓜零查克拉,奥义想放就放,就是那么任性!

总结下:

1 西瓜,配上老紫,半藏,和火主兼容性非常好。火主的镜反和群体免疫可以保证队伍不被控制,和提高队伍的生存能力。

2 西瓜,奥义消耗为零。金人前三回合每次都奥义是以牺牲队友放大招为前提的,这点西瓜比金人好。

3 西瓜是个受,通过受来每回合奥义,防御不错。金人,在对上五尾,带土,小南,四代之类的情况下,等于半个残废。

4 西瓜火主镜反,免疫盾的队伍,不怕高先攻的初代吸查。西瓜的奥义,想放就放。

最后,如果水主想要使用西瓜,也未尝不可。水主,红,老紫,西瓜也是一套毒烧的恐怖队伍。水主天赋可以选择神经毒素,和淬毒。红的镜反,again,是个关键,专门气死高先攻,带初代的土豪。

火影忍者ol火主平民无敌仿造版金人阵容
火影忍者ol火主平民无敌仿造版金人阵容
忍者考试 热门攻略 游戏礼包 什么职业好
忍者大全 雷主搭配 风主搭配 火主搭配
水主搭配 土主搭配 忍者解析 游戏视频

更多精彩尽在40407火影忍者ol专区:http://www.40407.com/hyrzol/

数据统计中!!
  • 最近更新
  • 忍者解析
  • 游戏礼包
+ More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