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火影忍者ol>>忍者解析>>火影忍者ol佐助[轮回写轮眼]技能详解

火影忍者ol佐助[轮回写轮眼]技能详解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8-05-23 10:21:52

火影忍者ol佐助[轮回写轮眼]技能详解

本周更新前瞻中爆料了轮回眼佐助的消息,这里就先给大家简单分析一下二柱子的形态吧,首先是佐轮的标签,标签之多,多到我们“难以想象”同比须佐,多了一个轮回眼!

火影忍者ol佐助[轮回写轮眼]技能详解

好歹我们的佐轮是黑白通吃的嘛!这就使得我们的佐助能适应更多的忍者,搭配出更多奇思妙想的阵容!

奥义,同是9体阵营级奥义,但是须佐多了必中,佐轮多了压制霸体,还是阵营级压制霸体,点赞!佐轮由于暴走的关系,暴击率提升基本和须佐持平!

只是可惜了,好好的一个暴走,偏偏只是加了45%的暴击率,还不如须佐直接加在了奥义中!再给佐轮的暴走更给力一点的属性岂不是更好么!

普攻,任何一个大概率的普攻,都是一个达标的普攻,而且这里是类似于斑爷的普攻,一横行大概率可以起手后排忍者,并且好上加好的是,普攻附带麻痹!这个普攻奶茶再次给点个赞!

被动·霸体:须佐的霸体免疫纯忍伤害,像神南,三代一类的纯忍奥义,对须佐是完全造成不了伤害的,这也就让须佐很好的站住脚跟!而佐轮的霸体,添加了暴走,提升暴击率,且获得了鬼人的效果,这就显得被动了!

如果对面先攻高,先行控制了你,没了暴走,这个被动就形同虚设了!

所以,对于佐轮没了免疫纯忍伤害,这点奶茶实在是无法理解,同时也无法接受的!

追打·加具土命:普通追打,没什么亮点!基本和须佐持平!

火影忍者ol佐助[轮回写轮眼]技能详解

被动:轮回眼和冷血,这两个被动如果说要相比较,个人情愿选择冷血!佐轮的这个被动针对的只是体术攻击者,40%的几率造成混乱!但凡这个忍者的攻击属性是体忍或者纯忍伤害,都不会受到影响,哪怕是被你吸走20点查克拉!对于我方忍者来说,我打你之前先把奥义放了,用完了查克拉,看你怎么吸!

毕竟佐轮这个被动不同于鲨鱼、假斑、突破人间追打吸蓝,不能实现主动吸蓝!古话说:“敌不动,我不动!”有点顺应这边的佐轮!

但是,须佐的冷血,目前在组织战就比较热门了!由于免疫纯忍,所以续航能力还不错,撑过两回合,后面的伤害真的是不俗!

总体来说,个人我更加倾向于须佐,只因两点:霸体免疫纯忍,被动冷血!虽然佐轮的站街效果给满分,但我们还是得注重实战!

最后祝大家游戏开心~

忍者考试 热门攻略 游戏礼包 什么职业好
忍者大全 雷主搭配 风主搭配 火主搭配
水主搭配 土主搭配 忍者解析 游戏视频

更多精彩尽在40407火影忍者ol专区:http://www.40407.com/hyrzol/

数据统计中!!
  • 最近更新
  • 忍者解析
  • 游戏礼包
+ More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