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攻略秘籍>>攻城掠地新区一天拿典韦攻略分享

攻城掠地新区一天拿典韦攻略分享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6-11-10 09:59 40407官方微博:

攻城掠地,攻城掠地典韦,攻城掠地新区拿典韦

攻城掠地新区一天拿典韦攻略分享

申明:

1,本文只代表本人观点,只代表本人的攻略,不喜欢的或者认为不对的,不要乱喷。

2,多少级开功勋榜对于拿不拿典韦没任何影响。

3,国家的强弱跟拿不拿典韦没任何影响。(除非有特殊的区,前三天就被影帝天天围城,这种区的话我也没办法,一般的话,大多数区还是正常的。)

开始:

开区第一天:

第一步,10点准时进游戏。一边跟着主线走任务,一边升级兵营(粮田不用着急)。兵营升到30级开双倍募兵花44金币开7天,然后去升粮田,目标60。

第二步,等级到了30级打郭图,招:华雄-张辽-周仓推迷雾到35级,去打副本到35级,看好祭祀不要爆了,祭祀粮食。木头少的点几次也行,不影响的。研究【强壮】科技。袁术经验车可以打完买一次。

第三步,打完35级副本继续推迷雾到40级,招募严颜换掉周仓。继续华雄-张辽-严颜推迷雾,打完所有迷雾应该是44-45级左右。然后去打世界守卫大雾,打完大雾应该在46-47左右。

第四步,去打副本跟着等级走,研究科技【英勇】【点兵】,庞德最好招了。有杨松的经验车可以打完再买一次,打5次马超也就48级了。

第五步,若已经开启功勋榜了,功勋刷满就不要再刷了,研究完科技【挑战1】再刷。练兵刷城的时候多看看功勋榜是否超了,刷到800的时候,看看自己多少级了,如果距离57差2级的样子,就开箱子到57级。53级开始刷红装,副本过不去的话就用金币秒商店CD(时间27-28左右的时候秒),不要想着一毛不拔,合理试用不代表不使用,不要在第一天和他们比谁剩下的金币多,比的是活动时间后,谁剩下的金币多。

第六步,打完57副本研究科技【挑战2】,那个木头车子不少木头,没木头的话推荐买1-2次。刷满1200功勋,留50-54个箱子,剩下箱子全开了+刷城的数量/经验也有59-60的样子。有恭贺的话最好(但是不影响拿不拿典韦)。

第七步,不管今天升到多少级,57是至少的。然后开始推城,一夜的城也得有140座-180座。

需要注意的是:有个科技可以从功勋榜获得铁,11点10分前一定要研究成功,前5名有10W的铁。

长话短说:第二天等级70-72的样子。

第三天等级80-82的样子。73+76+78剧本都打了。

第四天凌晨用马超金子洗练活动收许褚,然后再用许褚金子洗练收典韦。装备好用2级兵,不好用3级兵。

牢房+800城+83+86剧本都打了。

攻略不一定适用每一个人,但是我去哪个区新区几乎都能3级兵拿到典韦奖励,剩下2500+金。一些好朋友让我做代练,但是真的太累,而且玩这个游戏有没指望赚那么点外快。

总体来说,V0-V4活动时间内拿典韦真的很简单,就是太辛苦。那么多区,活动时间内除了一些特殊的区,每个区能拿典韦奖励的也就那0-5人左右。5人还是多的了,而且还有代练。

>>返回攻城掠地首页

40407攻城掠地专区地图

活动/更新 副本攻略 武将攻略 装备攻略 文臣武将 综合攻略 手游版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留芳路6号庭威产业园1号楼2楼西侧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