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攻略秘籍>>攻城掠地新手各等级阶段玩法攻略

攻城掠地新手各等级阶段玩法攻略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6-11-21 11:01 40407官方微博:

攻城掠地,攻城掠地新手攻略,攻城掠地玩法

攻城掠地新手各等级阶段玩法攻略

一、 二、1-30操作:30前跟住引导,直奔30。注意这里有2个坎:直接看图,不要在乎金币

三、31-40操作:很多人在这里有些迷茫

1、打到34级停下,不要打张郃,到30跟着任务练兵,注意练兵这里选择要经验,快速或者极速练兵。

2、练完兵速度打迷雾,打一条到地图中央去的路。地上该捡的都捡了,比如一套黄装、150金等。

3、科技:统帅1研发了,招3个将送兵升级,这个3个将领是:华雄,张辽,颜良。 华雄是解雇了立即招回这个你们都应该懂,不懂可以留言问我。

带兵那个也研发,带3排兵,好送死。这个2个科技都用金币秒过去。

4、30分钟国战,死了兵就立刻用募兵。30分钟完成后直接打官职,使令府就行。

5、再练兵国战,到39就不要国战了。回来打副本一直过完官渡副本就40。

四、40-48级操作:

1、到达40级,以最快的速度招严颜。这个时候武将配置可以使:华雄 、严颜、颜良 或者喜欢可以招文丑、严颜、张辽、我的配置是 文丑 、严颜、颜良 46就换庞德。

2、拿到严颜第一时间是打官职,切记!打一个三品问题不大。接着去推迷雾,不管什么的迷雾都推。这里推迷雾有讲究,指的是经验迷雾,先推55级的城池迷雾,再推60级的。

排兵是:文丑、严颜、颜良,这样打粮食消耗最少。你们都懂吧,推迷雾的过程有点长,有文丑的话稍微少死点兵。一边一边打过副本,到了级数就打副本,保证推完迷雾和副本同

时进行。

3、时间应该来到5点左右,打完所有迷雾,等级在45-46、练兵打国战半个小时等级保证到47左右,级别46的话打庞德,可以出庞德。

4、总之这个时候就是无论如何把级别提到48级 ,过刘璋。开启2级功勋,等级不过48,这这是国战功勋又来到280-290,果断用金币吃副本经验。

5、国战功勋问题,注意功勋一定要控制在290一下,把50个1级箱子拿完,不要开箱子,切记!!!!!!为了卡箱子你们应该懂。

五、48-57级操作

1、48第一时间升级挑战1和点兵2,一直使用2级兵种就可以了。切记!这个时候有两种选择,我是第一种选择,级别到55级。

选择1、升级完成这个两个技能练兵国战这时候也不要急着开箱子,一边国战一边开箱子,没有粮食的时候就点开一个箱子,保证粮食够用就行。不要管功勋是多少一直国战,把77

个箱子全拿完,功勋控制在900以下,这时候时间(第一天20:00-21:00)左右。运气再差这时候已经53级,过剧本到54多,箱子还有30多个左右。这样可以继续开箱子,运气

好可以到56吃2个经验副本到57升级挑战2,可以多那27个3级箱子。开启这个27个3级箱子会领先很多,这个是一种很理想的情况。我们不说这种情况了,这个可以直接看下面

57-65的攻略了。大多数时候你会发现你只有55级这样,留着粮食也不要国战了这个时候,休息下毕竟累了一天了。

55级是正常的级别不要担心。最好是能留几个箱子备用,没事就刷刷红装就行了。很多人这时候会选择放弃,这是他们失败的根本原因!!!!!

这时候注意!!!!!!打个一品官职至少是二品,刷影子和增加资源,下线睡觉。

选择二到了48级打国战,不同的是,只开27个箱子,留50个箱子,但不管用什么办法都要升级到53级,即使再开10个箱子留40个也要想升到53。剩下的操作就和选择一相同。目

的就是想留箱子等第二天57级开3级箱子,这个方法可以,但太累不建议使用。需要靠刷国战,刷城的少量经验通宵,到第二天国战不划算。

六、57-65级操作

1、当晚早点休息,第二天早点起来(第二天07:00)起来,你会发现地图上家里有一个蛮族,打完蛮族56级多,先刷城等待国战。这期间需要抓紧时间洗一套红装,好过副本,

攻城也少耗费粮食(第二天10:00)国战开始,提前10分钟练兵,国战不用说死了兵就募兵。升级到57问题不大,如果还是不能升级刷城升级。保证在(第二天下午15:00)之前

57级。功勋控制在590,拿满50个箱子。

2、接着升级挑战2,下午接着(第二天下午15:00)练兵国战升到58级这时候,有77个3级箱子,没有资源可以随时打开。另外攻城数注意下,完成图中相应的攻城数量。(第二

天晚上20:00)练兵国战,没事刷红装洗练、这时候不用考虑功勋问题能刷多少是多少,这3次国战一定要参加,开箱子到63就不要开箱子了,去过63的副本十常待之乱,

64级这时候有人可能没箱子了,也没资源了这也是正常了,等待(23:10)功勋榜更新。

七、65-76操作级操作(最紧张的,也是最关键的的最后一击! )

1、做完以上的,你可以选择睡觉,也可以选择刷功勋。我建议你休息,(第二天早起07:00)第一件事是刷满50个3级箱子,等级08:00国战。国战完成之后如果没有65开几个箱

子到65,或者下午15:00在国战一次,总之要到65级哪怕是开箱子。65级时升级挑战3,练兵刷城和昨天一样3次国战。但记得控制功勋在1800以下就好,一般都没问题。三次国

战完成加上刷180个城池基本到66级多,过完66的副本。刷功勋到2400,要有60-70个左右的4级箱子开启箱子到达68级,68级了就停止开箱子,过三英战吕布只做经验

的就行。69级多,接着开箱子,过69级副本到70级多,这些都要在23:10前完成,尽量搞到71级这个不难。过掉70和71级2个副本。

2、23:10 刷新功勋榜速度刷50个4级数箱子备用,这50个箱子可以随时开启,遇到卡经验就开启。

3、最重要的来了,最快的速度到达70级,刷城池数目到400个,一直刷就是了。这个100w经验无论如何都要拿到前面你已经刷了180个了,继续刷就是了,这时候坚持就是胜

利。

4、科技跟进越早跟进世界剧本越好在24:00前完成,拿45w经验,清扫战场24:00前,完成50w。

5、完成以上级并完成副本,级别来到75级多。75级就过攻城掠地玉玺争夺战这里只拿经验,好了休息。离结束还有最后10个小时左右,早上必须(08:30-09:00)起来

或者你当晚早点睡,第二天完成上面刷400城任务,到了75级可以刷3星紫装更好过马超副本。

6、08:00重新恢复世界剧本打45w经验,亲扫战场完成50w,不够就极速练兵级别就到76,这时候不管你用任何办法都要使级别到达76。完成以上一般都76,人品再怎么差也是

76级。

7、过马超拿2000j,装备最好洗出2套3星红。好了攻略到此结束,2000金在手,可以潇洒走一回了。

在开新区第一天,最重要的一个地方就是不要在40级以前打过张郃关卡,因为你打过张郃关卡系统就会出现功勋榜,那40--48级升级就慢,功勋难卡在290了就。第一天你必须升级到48才可以卡出2级箱子,所以推荐在41级才去打张郃的关卡,41-48级就拼命打经验迷雾,在花少量金币打下经验副本,估计3小时左右能从41--48。

48级过完刘璋关卡就可以出科技,这时候你就可以把科技升级直接金币秒了,因为前期你已经把功勋打到290,所以等你秒完科技侯就会出现2级箱子,你接着打到400功勋就可以拿到77个2级箱子。

开区第二日,功勋刷到590,把等级到达57级,可以升级功勋2,升级完你的箱子也变成了3级箱子,速度刷满1200功勋,又可以拿27个箱子,这样你的3级箱子就变成77个。

3级箱子满额是1200功勋,刷满1200功勋。第三日,功勋卡在1790,等级到达65级,可以升级功勋3,升级完你的箱子也变成了4级箱子,速度刷满功勋2400,又可以拿27个箱,这样你又可以拿77 个4级箱子。这样在才有可能在新手奖励拿到2000金币

2900功勋 5级

36黄装48,2 级箱子,出整点 53红装57 3级65世界资源 76过马超1000金,不用招

>>返回攻城掠地首页

40407攻城掠地专区地图

活动/更新 副本攻略 武将攻略 装备攻略 文臣武将 综合攻略 手游版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留芳路6号庭威产业园1号楼2楼西侧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