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攻略秘籍>>攻城掠地新版本军粮库内容解析

攻城掠地新版本军粮库内容解析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6-11-25 10:49 40407官方微博:

攻城掠地,攻城掠地军粮库,军粮库解析

攻城掠地新版本军粮库内容解析

【前言】每日的攻防国战,是攻城的核心之一。国战改版 一直在前行,不管改的如何,终归会回归到 维护玩家利益的情况上来。譬如 国战诏令,叫阵返还经验等等,此次 新版 再次动刀 军粮库,步子迈的很大,还好 会返还经验。问了一下 会返还经验,至于你信不信,我反正是信了。(没有任何提示的返还提示实在无从确认,希望数据党 眼神好的做一下情况分析吧)。

【军粮库 起源】

2016年初,火计 和 军粮库 横空出世,火计不在多说, 本文 主要水下 军粮库。

军粮库:幻影溃散将成为历史,幻影支援有妙用!国家任务期间,任务城周围将会出现“军粮库”,即便被击破也会重生,同时任务城会派遣城中的已有的幻影前去支援“军粮库”。

军粮库,成为了 国战 除 目标城之外的 第二战场,溃散幻影 比例相当高,好像最高 500幻影左右,如果城池里面 有 1000+ 影子的话,很夸张了已经。尤其是屠城 军粮库更加消耗 守方 资源和气势。

攻城掠地新版本军粮库内容解析

【军粮库 改良】

随后的1月份 和 4月份版本中, 对 军粮库 进行了 细节优化,产生距离在目标城附近,加大 溃逃幻影上限,变相提高了 军粮库的重要程度。

1、 国战优化:军粮库预设位置改为两国交界处附近,且军 火 库的“火计”威力加强;

2、军粮库的幻影溃逃上限提高。

【军粮库 改革】

到了11月份版本,对 军粮库进行了 大的动刀,之前 都是 影响 目标城 数量,现在 直接 影响 目标城 幻影即战力。

新版 国战目标城里面。

攻城掠地新版本军粮库内容解析

可以很明显看到 ,军粮库的得失 直接 与 目标城 幻影 上阵 排数 挂钩。(不确定是否对加算了副将位置,一个武将5排+副将1排)

明天全服更新,可以更清楚的看到 这一改动的影响,对国战改动持 积极的观点,但是 对玩家利益的受损和补偿 希望能尽量透明化一些。

攻城掠地新版本军粮库内容解析

影响颇深, 指挥官 防守 和 进攻 应该 对 军粮库 更加注重一点了。

攻城掠地新版本军粮库内容解析

2排,依稀记得10宝 被动特效 杀死一个武将,下回合 上阵秒杀 2排吧?那 剩2排 非城池守城 岂不是无解了?

【军粮库 关注新版】

军粮库分为小、中、大三种,分别对应100、300、500,如果守方人比这个数量多了,那么守方就不能借幻影。(聚力守 军粮库啊,还用想)

被打了之后,新的军粮库是随机小、中、大的,默认是 对应的相等数量的NPC,之前目标城 幻影溃散取消。

ps:再提一下,减少的 排数 幻影根据血量是 返还经验的。

>>返回攻城掠地首页

40407攻城掠地专区地图

活动/更新 副本攻略 武将攻略 装备攻略 文臣武将 综合攻略 手游版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留芳路6号庭威产业园1号楼2楼西侧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