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火影忍者ol>>热门攻略>>火影忍者ol新大蛇丸来袭 新大蛇丸个人猜

火影忍者ol新大蛇丸来袭 新大蛇丸个人猜想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6-12-05 18:42:41

火影忍者ol,火影忍者ol大蛇丸,火影忍者ol新大蛇丸

火影忍者ol新大蛇丸来袭 新大蛇丸个人猜想:

听说大蛇丸要来了,目前大蛇丸已经出来2个版本:三忍大战和木叶的叛徒,从后缀可以看出,基本是按大蛇丸的个人经历来出的,大蛇丸成为木叶叛徒后,由于木叶袭击失败,而逃跑,加入了晓组织。

所有这次新的大蛇丸可能是大蛇丸(晓组织),致力于探索永生和追求最强忍术的大蛇丸

以上天赋乃个人猜想,谢谢

奥义:咒印强化(忍),使选定忍者奥义免疫打断或者瞬发,并提升其百分之20的忍术,攻击,防御,抗性,效果持续2回合。若选定目标为咒印标签的忍者,则增益效果翻倍。

(查克拉0,瞬发,进场冷却无,cd2回合)

分析:类似植入咒印催化剂的效果,瞬间提升忍者的能力,不可阻挡,如果本来就是咒印忍者,威力更强。

普攻:潜影多蛇手(体,忍),攻击正面敌人,大概率造成定身,大浮空和10连击

分析:比潜影蛇手召唤出来的蛇要多的多,提高了多样性的忍术!!瞬间召唤出来的多条大蛇分别担当威吓、牵制、捕捉等任务,达到多重连击的效果!!对方还没反应过来就已经被束缚住了!!

追打:草薙剑,空之太刀(体),追打大浮空的敌人造成标记和击退,此追打技必中。

分析:草薙剑是从大蛇丸体内所召唤出来的东西。而这就是能自由操纵那把剑的大蛇丸特有之术。这把刀的锋利程度,连拥有金刚身躯的猿魔碰触到,都会感到疼痛。当「草薙剑」在空中飞舞时,刀刃会沾满被这把刀斩倒之所有猎物的鲜血。

被动:咒印狂化(忍),战斗开始,本小队所有咒印忍者释放奥义后奥义冷却为1,持续3回合。

分析:专门给咒印忍者的被动,现在他们确实太弱了

被动:永生之术(忍),受到致命伤害时,避免死亡并立即复活,恢复百分之70的生命值,战斗中至多触发1次。队伍里每存在1个音隐忍者,则触发次数额外增加1次,以此类推。

分析:大蛇丸是不死的象征,一次次再生。

忍者考试 热门攻略 游戏礼包 什么职业好
忍者大全 雷主搭配 风主搭配 火主搭配
水主搭配 土主搭配 忍者解析 游戏视频

更多精彩尽在40407火影忍者ol专区:http://www.40407.com/hyrzol/

数据统计中!!
  • 最近更新
  • 忍者解析
  • 游戏礼包
+ More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