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生死狙击>>热门攻略>>生死狙击56式步枪解析

生死狙击56式步枪解析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6-12-23 15:31:55 40407官方微博:

生死狙击,生死狙击武器,生死狙击56式步

生死狙击56式步枪解析: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56式步枪的解析。好了废话不多说,解析开始~

一、武器介绍

解放军第一支制式列装的步枪,轻便可靠并加装刺刀,威力和精准度十分出色,枪身自带刺刀,拥有超长的攻击距离和出色的伤害,是56式步枪的另一大亮点。

生死狙击56式步枪解析

武器数据:

生死狙击56式步枪解析

二、武器外观

这是56式步枪的第一人称手持图,56式步枪比较修长,枪身主要由木头构成,刺刀也很长,算不上奢华,就叫低调有内涵吧~

生死狙击56式步枪解析

这是56式步枪的第三人称手持图,修长的枪身,雪亮的刺刀,注定了56式极远的刺刀攻击距离。

生死狙击56式步枪解析

三、武器弹道

这是56式步枪的点射图,依旧是集中在一个弹孔上,点射效果极佳~三连点也可以像AK一样上扬爆头哟~

生死狙击56式步枪解析

这是56式步枪的扫射弹道,看起来不错,但是子弹过少,射速过慢,如果你硬是要相信这个弹道,那就请看看下面的在实战中习惯打出来的横向扫射弹道吧!

生死狙击56式步枪解析

这是56式步枪的横向扫射弹道,凌乱不堪啊!射速过慢以至于子弹之间的间隔非常大,而且玩过56式步枪的人也都知道,56式步枪扫射起来抖的不要不要的~应该来说还是比较推荐点射滴~

生死狙击56式步枪解析

四、武器威力

56式步枪的威力可以说是步枪之最,甚至高于AK系列的枪支,但也只是多造成一滴血的伤害,貌似没什么卵用,不过装逼还是可以的~

人类:头147;手36;腹36;脚27;背36

人类(刺刀):头539;手145;腹134;脚101;背168

变异体:头443;手110;腹138;脚82;背110

变异体(刺刀):头1620;手腹背404;脚303

五、武器对比

这是和AK47-A的对比,除了威力略高,穿透、便携持平,56式都被AK完爆,但是56式的点射爆头是绝对不迅速于AK的,还有刺刀,56式能做到一刀致命,但是AK47-A不能,这点也弥补了56式的缺陷。

生死狙击56式步枪解析

这是和M4A1-A的对比,56式步枪在威力、穿透、稳定超过了M4A1-A,但是56式的扫射肯定是没有M4好,点射更适合56式。

生死狙击56式步枪解析

这是和AN94的对比,上次AN94的攻略里我提到AN94不适合扫射,当然这是错误的,AN94扫射的爆头线很准,需要技术,但是56式是绝对不能扫射的!点射56式依然占上风。

生死狙击56式步枪解析

六、总结

56式步枪在步枪中的威力是最强的,点射非常给力,刺刀也是很厉害,达到了金币枪近战攻击威力的水平,刀僵尸在GP武器中也是很占优势的。

生死狙击视频(bug&刷枪)大全<<<

卡BUG视频大全 <<<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40407生死狙击专区http://www.40407.com/ssjj/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