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副本征战>>攻城掠地193副本通关技巧分享

攻城掠地193副本通关技巧分享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7-01-04 14:50 40407官方微博:

攻城掠地,攻城掠地190副本,193副本怎么过

攻城掠地193副本通关技巧分享

本人195级,8点3宝,无角套。1流光3绿符,其他都是白色蓝色的御宝。37游戏2159服魏国,因为国家一直被柳的蜀压制,只是1级王朝。

昨天醒了周泰,终于又鼓起勇气去尝试193副本,打前看过无数论坛先烈的各种帖子,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做好了充分准备。于是午饭后,开搞!

排将分别是1 曹仁带吕布 穿了开国虎 基本是送死,吃战法拼死打掉2排大象

2赵云穿龙(带不带副将根据各人情况,标准是打残对方不打死为甘泞出战法做准备,打死对方1将后 战法,吃对方第2将战法,打残2将第一排,光荣

3甘宁凤凰带司马副将和3级车,之前看过无数帖子,这将就是193通本的核心。运气好,连续出5次战法,打死对方2将吃了3将战法后继续秒掉,司马吃了敌4将战法光荣(运气简直好的没朋友)

4瞎子乌龟 稳定输出 打死对方第4将后还剩3排兵 正好吃敌5将战法光荣

5觉醒周泰霸下 流光和一绿符(我最好的装备了)平时试验1打1点5将无压力 剩余3排兵 搞定 !

最后,我这样的烂配置都能过193,还是本国第一个过的(三国兄弟请继续加油哈),肯定能过的。

祝我早醒诸葛亮,迎接吕布大驾光临。大家也顺便沾沾喜气~

>>返回攻城掠地首页

40407攻城掠地专区地图

活动/更新 副本攻略 武将攻略 装备攻略 文臣武将 综合攻略 手游版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28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F座1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