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副本征战>>攻城掠地193副本各流派过法解析

攻城掠地193副本各流派过法解析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7-02-18 16:04 40407官方微博:

攻城掠地,攻城掠地193副本,193副本怎么过

攻城掠地193副本各流派过法解析

自从战车改版以后193已经变得容易很多。到如今为止反正我在的97已经变得周泰遍地走,祝融不如狗了。 为了助力大家都早日拿到祝融,老猫整理了几种193低配的过法以供大家参考。

标配版的7.1珍宝,有周泰。神兵无具体要求。

排将:

曹仁副将,赵云,甘宁副将,周泰带司马,瞎子。

注意要点:

曹仁加副将不求杀敌多少,本来就没杀伤力,只为了能让赵云放出战法,如果不带副将赵云也能很好的放出战法不如把副将给赵云,可以保证副将能多点输出。赵云上场就尽量多出七进七出,理论上只要能战法乱舞就过了。

无论怎么排,甘宁能多放战法才是过副本的关键,所以这时车子给甘宁,还是给周泰这是一个选择,因为每个人的配置不是绝对一样,所以要多去尝试一下。其次周泰带司马,司马是一定要反弹主将战法的,主将战法伤害高,所以说反主将比反副将过去的几率更大。

真实案例:97梦秋。在7.1珍宝,周泰觉醒未满的情况下进行了多次尝试就过了,按他的说法就是:这种打发很简单,司马反主将就过。

自动版7.1珍宝无周泰,要求御宝略好,现在过了这么久绿色御宝有八个的已经很多了。

排将:

司马驱虎带曹仁首发,吕布灵龟带周泰第二,赵云烛龙第三,甘宁车子凤凰第四带关羽,瞎子霸下第五

注意要点:

没有周泰你还能注意啥?反正每个将都被晕。

照着这个排阵姿势摆好,粮食准备好闭着眼干吧。如果有辅助就交给辅助好了,没有的话开自动也轻松的。我们国家有个就是挂机自动过的。

不过因为没有周泰就要看脸了,甘宁一定要多出战法,所以车一定要给甘宁了。

参考帖子:

7.0珍宝无周泰拿祝融

http://bbs.aoshitang.com/thread-2658015-1.html

超级脸白自动版6.4珍宝拿祝融版(PS:珍宝太低拿祝融其实用处不大,不推荐浪费粮食往死里怼)

排阵:

司马驱虎+曹仁,吕布霸下+周泰 ,赵云烛龙 ,战车甘宁凤凰+关羽 ,瞎子灵龟。

注意要点:

等着甘宁出五次战法的时候开心下就好。

因为难度太大建议完全靠辅助拼脸,排除很无聊的玩家。

因为大象的践踏伤害与自身总血量有关,低珍宝大象感觉真的不必太过强求。

参考帖子:

6.3珍宝无周泰,大象到手

http://bbs.aoshitang.com/thread-2662871-1.html

0元号成功拿到大象~~和打法

http://bbs.aoshitang.com/thread-2663503-1.html

过副本嘛,只有更低,没有最低。攻城的一大乐趣就是副本,让人欢喜让人愁,希望以后多出些不是完全看硬件的副本,增加游戏的趣味。

>>返回攻城掠地首页

40407攻城掠地专区地图

活动/更新 副本攻略 武将攻略 装备攻略 文臣武将 综合攻略 手游版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28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F座1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