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攻略秘籍>>攻城掠地八折草船 停战契约书性价比分析

攻城掠地八折草船 停战契约书性价比分析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7-08-02 13:41 40407官方微博:

攻城掠地八折草船 停战契约书性价比分析

时隔半年,随着战车成为当下攻城的主旋律,老区中小R玩家普遍完成了9珍,对10珍持谨慎尝试态度,曾经的热门活动草船借箭,其地位似乎变得有些尴尬了。于是策划借着夏日特惠的系列活动改版,推出了8折优惠的新草船,并且增加了停战契约书这一十珍道具(兑换后限时生效,本次通行不会出现暴-乱事件)。可几次活动下来,玩家似乎仍然不怎么买账,让我们来看看问题究竟出在什么地方。

下表是光荣之前分析的草船3类船的箭数收益及对应的花费、箭支性价比:

攻城掠地八折草船 停战契约书性价比分析

根据上述花费模型,我们可以估算出兑换停战契约书最小的花费:

攻城掠地八折草船 停战契约书性价比分析

由表可知,只有兑换最小个数(1个)的停战契约书时,性价比较高(花费20金左右);之后,随着兑换停战书的增加,花费逐步上升,同时性价比逐步下降,兑换2个时,就来到了平均70金左右(与拼车平乱的平均代价相当);而通常中小R玩家完成的buff1(30万箭),仅能兑换7个停战书,单价高达200金,这还不如每次直接花金平乱!

草船新增停战契约书的目的,应当还是在于鼓励玩家通行10珍。但在现有的比例设置下,高性价比的停战书,仅能兑换1个,这对10珍需要的通行次数来说无疑是杯水车薪。相比于新海岛实实在在赠送的天竺邀请函(同时还能获得一定数量的丝绸、锦囊),草船的改版对于10珍通行的促进效果有限,这大约可以解释一下为何本次草船改版对9珍以上玩家的吸引不足了。

一条改善的建议供策划参考:降低停战契约书的箭数要求,如调到与招商兑换相当的价位,则本活动对通行10珍玩家的吸引力当有一定程度提升。毕竟,直至今天草船仍然是可以大规模获取丝绸的一个比较好的方式,大规模招商性价比也是很有竞争力的。 

>>返回攻城掠地首页

40407攻城掠地专区地图

活动/更新 副本攻略 武将攻略 装备攻略 文臣武将 综合攻略 手游版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留芳路6号庭威产业园1号楼2楼西侧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