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部落战争>>新闻动态>>部落冲突建筑工人求职啦!

部落冲突建筑工人求职啦!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7-08-21 17:09

部落冲突建筑工人去哪了,部落冲突建筑工人简历,部落冲突建筑工人离开了

部落冲突建筑工人求职啦!

部落冲突建筑工人去哪了?这是很多部落首领担心的问题,随着建筑工人微博的曝光,各个首领们看到了部落冲突建筑工人已经开始了自己的环球之旅了。

通过建筑工人的动态我们随着部落冲突建筑工人的脚步欣赏了日本、参观了韩国、游历了英国等等。目前建筑工人依然在旅行中。

那么部落冲突建筑工人还会回来吗?

部落冲突建筑工人求职啦!

这是很多首领都在想的问题。目前并没有明确的答案,

今日,部落冲突建筑工人面向全球公开发布求职,下面是咱们建筑工人的建立:

各位不要眨眼哦!淡定~~

部落冲突建筑工人求职啦!

是不是很吃惊!没想到咱们部落冲突建筑工人的学历如此之高吧!

那必须啊!

难怪建筑工人一直在环游世界啦,看看他的这份求职简历,人家本质上就是部落冲突首席技术官CTO,根本不愁找不到工作!

咱们要是有这本事,咱们也可以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啊~~

最后,部落冲突建筑工人已经离开有一段时间了,各位首领们是否想念了呢?

建筑工人!我们想你了!

>>回到COC部落冲突首页

建筑大师4本 建筑大师5本 建筑大师3本 六本布局攻略汇总
全部视频合集 夜世界兵种数据已更新 夜世界防御设施数据 五本布局攻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28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F座1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