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火影忍者ol>>忍者解析>>火影忍者ol大和暗部技能分析

火影忍者ol大和暗部技能分析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7-08-28 14:30:09

火影忍者ol暗部大和搭配,火影忍者ol大和暗部技能,暗部大和阵容

火影忍者ol大和暗部技能分析

相信这两天已经陆续有很多小伙伴都通过夏令营活动招募了暗部大和了。

当然现在只是2星的。后续的活动还可以继续升星。技能不会变化。那么暗部大和传说堪比小初代的性价比是不是真的如此呢?

今天我们来解析一下暗部大和的技能:

作者:佐助君

火影忍者ol大和暗部技能分析

作为木遁的实验体,大和的奥义也是相当给力的,奥义分为2种形态,一种是定身对面2回合!!!2回合的定身,强大性佐助君就不赘述了,如果后手进行控制,可以将对面的忍者控制到第四回合!!!除了定身外,大和的奥义也可以拥有饿鬼道的效果,你这让饿鬼道情何以堪啊...我们看一下这个奥义的伤害,对比带土:

火影忍者ol大和暗部技能分析
火影忍者ol大和暗部技能分析

伤害虽然不及带土一半,但是2回合的控制可不是开玩笑的,并且这个奥义有个非常恶心的地方,可以吸收光对面的查克拉,无论是手动操作还是时空战的后手控制(尤其是在对方土主+完岩壁后,我方直接吸收光,简直6到爆),效果都非常不错!

火影忍者ol大和暗部技能分析

普攻伤害较低,不过可以打血最少的,多少还是有用的吧...

火影忍者ol大和暗部技能分析

没啥特色的追打,大浮空本来就少

火影忍者ol大和暗部技能分析

这个就是神技了!!!首先是追打点燃,其次是当查克拉高于60时,可以造成定身!!!不亏是掌握木遁能力的男人,完全就是个小初代啊!!!不过关于这个追打,佐助君要多****两句,首先是触发难度不低,手动战的时候有点怕对面吸收查克拉,如果是自动战的时候,我方除非搭配斑,否则高查克拉奥义很难带得动这个追打,毕竟奥义后还要留下60查克拉,难度还是蛮大的,所以这个时候,木叶第一神辅助——斑的价值就完全显示出来了,你放心去奥义,我给你回查克拉!

火影忍者ol大和暗部技能分析

1回合可以回复不少查克拉,效果不错!

总体分析,大和作为一个辅助忍者,其无论是标签、潜力、奥义、追打,都相当不错,其具有很不错的百搭潜质,但是需要搭配的忍者档次不低,鬼鲛、斑、秽土初代等忍者才可以让大和作用最大化。

最后祝大家游戏玩的开心!

忍者考试 热门攻略 游戏礼包 什么职业好
忍者大全 雷主搭配 风主搭配 火主搭配
水主搭配 土主搭配 忍者解析 游戏视频

更多精彩尽在40407火影忍者ol专区:http://www.40407.com/hyrzol/

数据统计中!!
  • 最近更新
  • 忍者解析
  • 游戏礼包
+ More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