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火影忍者ol>>热门攻略>>火影忍者ol暗部大和竞技场极速阵容分享

火影忍者ol暗部大和竞技场极速阵容分享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7-09-06 10:24:11

火影忍者ol雷主阵容,火影忍者ol竞技场,火影忍者ol速刷阵容

火影忍者ol暗部大和竞技场极速阵容分享

这个标题取得不是夸张,我就昨天晚上11点刷了半小时,今早9点刷了半小时(这个时间段人也不多)

火影忍者ol暗部大和竞技场极速阵容分享

刚刚六道的,就分享一下吧,阵容还是有点意思的。

火影忍者ol暗部大和竞技场极速阵容分享

天赋:

火影忍者ol暗部大和竞技场极速阵容分享

雷主通灵奥义帕克,破闪避加标记的。

当然这个阵容人间道必须变异的。

被动要完美变异,无限镜返,主要是迷惑对手。追打要变异出吸收查克拉的特性,2次追打就能吸收对面40查克拉,不错的限制手段。

火影忍者ol暗部大和竞技场极速阵容分享

操作嘛,1号位控制肯定吃先攻的,1号位最高先攻

大和看情况奥义,

情况挺多的。

第一:遇五尾,这大和的奥义就是点五尾,敌不动我不动。

第二:遇鲨鱼,这大和的奥义就是点鲨鱼,敌不动我不动。

第三:遇须u,大和就不能去控制对面,而是保证止水不被控制即可。

第四:遇三代,直接控制三代,不管放不放奥义。

反正大和放奥义看情况吧,延迟不厉害就好。

雷主第二回合属于补刀,能刷新到奥义最好了。止水也是。人间道控制奥义也是看情况的。

阵容就是灵活性比较强,都是看情况。所以适合竞技场久经沙场的老司机。

月末冲刺六道也是不错的选择之一。

当然没必要刻意去搞这个阵容,人间道洗技能太看脸。自己有固定的六道阵容还是继续用吧。

就讲到这里了 谢谢大家观看,最后祝大家游戏玩的开心!

忍者考试 热门攻略 游戏礼包 什么职业好
忍者大全 雷主搭配 风主搭配 火主搭配
水主搭配 土主搭配 忍者解析 游戏视频

更多精彩尽在40407火影忍者ol专区:http://www.40407.com/hyrzol/

数据统计中!!
  • 最近更新
  • 忍者解析
  • 游戏礼包
+ More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