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赛事战报>>炉石传说双开赛A组循环赛回顾

炉石传说双开赛A组循环赛回顾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7-09-11 09:14

炉石传说双开赛A组循环赛回顾

A组比赛详细比分

炉石传说双开赛A组循环赛回顾

首日比赛积分情况

炉石传说双开赛A组循环赛回顾

首日比赛“撕”卡总结

炉石传说双开赛A组循环赛回顾
炉石传说双开赛A组循环赛回顾

首日比赛回顾

炉石传说双开赛A组循环赛回顾

春光灿烂猪八戒 3:1 最美不过夕阳红

第一局,“最美不过夕阳红”队的进化萨满对阵“春光灿烂猪八戒”队的快攻德鲁伊,萨满起手不佳,虽然青玉闪电挽回一些劣势,但是德鲁伊成功依靠增益法术占据了主动,并在7费抽到了活体法力;这时萨满血量已经处在10点左右即使变身死亡骑士,依然只能投降战败。

第二局两队同时祭出萨满祭司,起手也都很顺利,“夕阳红”拥有进化组合,而“猪八戒”则拥有三个一费随从以及火舌图腾。初期双方互换随从场面焦灼,但后期“猪八戒”依靠“法力之潮图腾”成功站场并存活多回合,获得了大量手牌,而“夕阳红”方手牌不济抽一打一,尽管率先变身死亡骑士依然无力抵挡,败下阵来。

第三局“夕阳红”的进化萨满对阵“猪八戒”的弃牌术士,在起手都不错的情况下,弃牌术士的卡牌显得站场能力较差,多轮随从交换后,术士后续乏力,疲态尽显,最终被萨满拍下火舌图腾斩杀。

第四局“夕阳红”队拿出了一套骑士,不过在面对术士的双灵魂之火的攻势下,一直不能占据场面优势,输掉了本局。

在“撕”卡环节,双方都选择“撕”掉对方的“死亡先知萨尔”,让双方的进化萨体系土崩瓦解。

炉石传说双开赛A组循环赛回顾

天胡战队 2:3 东五环上树

第一局“天胡”队的中速猎人对抗“东五环”队的快攻德鲁伊,很快便被德鲁伊犀利的进攻打成残血,猎人虽然依靠关门放狗,进化养了一只12/10的食腐土狼,然而被快攻德成功解场并依靠活体法力赢得了比赛。

第二局,“东五环”队的元素法师对阵“天胡”队青玉体系德鲁伊,德鲁伊连续的法力水晶增长和抽牌,依靠两张终极感染很快便击败了法师。

第三局双方均使用猎人,前期随从交换,两边五五开,但是“天胡”队两把鹰角弓控场,“东五环”队选择抢脸不变死亡骑士,却被“天胡”队的犀牛组合反杀。

第四局“东五环”队依然选择猎人上场,“天胡战队”仅剩一套术士,猎人在4费养起来了食腐土狼之后连续拍出狮子和驯兽师,术士血线很快便逼近死亡,只能选择认输投降。

决胜局,“东五环”队的元素法对阵“天胡”队的术士。前期法师卡手到4费,但是依靠丰富的控制手段持续压制住了术士的进攻,术士迟迟没有拿到自己的英雄卡牌,不敌法师落败。

在“撕”卡环节,双方都没有留一点面子,均瞄准了对方的核心卡牌,“东五环”队直接“撕”掉对面的终极感染,而“天胡战队”也将快攻德的活体法力“撕”掉。

炉石传说双开赛A组循环赛回顾

最美不过夕阳红 3:2 东五环上树

第一局“夕阳红”的元素萨满对阵“东五环”元素法师,凭借元素法丰富的解场手段,再加上变身“冰霜女巫吉安娜”后的水元素大军,“夕阳红”输掉了本局。

第二局,“夕阳红”的中速圣骑士对阵“东五环”的中速猎人,圣骑士在前期依靠王者祝福、剑龙骑术等一系列增益法术牢牢把控了场面,而猎人疲于解场,在圣骑士的巫妖王登场后选择投降。

第三局,“东五环”队依然使用猎人,“夕阳红”使用元素萨满迎战。猎人前期十分卡手,但在6费准时变身“死亡猎手”让场面一度恢复均势,但之后长鬃草原狮被妖术变形,猎人手中其他高费随从也无处发挥,最终死于解场。

第四局,“东五环”队保持猎人不动摇,“夕阳红”则选择了元素法师,猎人后期发力,先是致命射击解掉巫妖王,然后变身死亡猎手,最后依靠合成的僵尸兽配合苔原犀牛击杀了法师。

第五局,“夕阳红”队的节奏法师对阵“东五环”队的快攻德鲁伊。德鲁伊虽然开局不错,但法师通过远古雕文找到的冰锥术以及火山药水成功解场,并成功在2血时变身死亡骑士继续存活,德鲁伊后期则缺乏有效应对手段,面对对方两个吸血的水元素只能选择投降。

“夕阳红”选择“撕”掉了对方的“死亡猎手雷克萨”,而“东五环”选择“撕”掉“夕阳红”的最强单卡巫妖王。

炉石传说双开赛A组循环赛回顾

由于随后“天胡战队” 3:2 战胜了“春光灿烂猪八戒”,导致所有四支队伍打成平手。在最后两场加赛中,“最美不过夕阳红队”和“春光灿烂猪八戒”队均以 3:2 的比分击败了“天胡战队”和“东五环上树” 队,成功晋级八强比赛。

炉石传说双开赛A组循环赛回顾
在比赛最后是温馨的开礼物环节,被淘汰的“天胡战队”和“东五环上树队”获得了本次参赛的小伙伴们准备的精美礼品。其中李博抽中高校星联赛冠军选手杨心宇送出的巫妖王手办;冰蓝飞狐获得了风行云送出的388人民币现金红包;灭神送出的《魔兽世界》小说套装则被Xhope抽中;春哥送出的拍立得相机由驴鸽获得。几位选手在欢声笑语之中结束了本次双人现开赛之旅。

40407炉石专区地图:

  职业(攻略&卡组) 战士牌组 萨满牌组 盗贼牌组 圣骑士牌组 猎人牌组 德鲁伊牌组 术士牌组 法师牌组 牧师牌组
  全部视频汇总 对战视频 解说视频 娱乐视频 少帮主 trump 毕游侠 一可 - -
  最新蓝贴资讯 综合攻略 卡牌查询 游戏下载 游戏问答 每日一牌 游戏原画 - 冒险模式 -

回到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关键词搜索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