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攻略秘籍>>攻城掠地新镇守襄阳收益详情

攻城掠地新镇守襄阳收益详情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7-09-14 10:15 40407官方微博:

攻城掠地新镇守襄阳收益详情

陨铁活动垃圾排行榜第一是祭祀,第二就是镇守襄阳,所以改版前从没花金币做过。今天刚改版,直播一波。

区别于之前只给孔明锁碎片而且20次才给一个,现在12次领一档奖励,50陨铁、20图纸、1个孔明锁碎片三选一。

攻城掠地新镇守襄阳收益详情

搜查奖励还是12陨铁。每次搜查花费没变,8金币起步,8金币递增。

攻城掠地新镇守襄阳收益详情

加派人手有3次免费,搜查满12次后可以领第一档,奖励三选一,孔明锁自然还是首选。

攻城掠地新镇守襄阳收益详情

第二档:24次搜查领一次奖励,80陨铁、30图纸、孔明锁碎片一个三选一。

攻城掠地新镇守襄阳收益详情

之前2次诸葛观星拿了2个碎片,加这次刚好凑一整个。

攻城掠地新镇守襄阳收益详情

虽然马车三选一看似概率不低,但运气实在太差,到后面每轮都要搜到最后一辆才出敌国马车。

1档总共花费296金币,运气好些的话会更少。获得陨铁12*12=144,外加孔明锁碎片1个。因为我点的是3车,所以一个孔明锁点10次等于800陨铁,一个碎片相当于266陨铁,改版后3车做镇守襄阳1档的收益相当于410陨铁。

对2、3战车来讲,选孔明锁是收益最高的,1车直接点陨铁就可以(前2档依然要选孔明锁)。

诸葛观星加新版的镇守襄阳使得战车进一步降价,不过还是很难…

新版有个缺点:无法跳到下一轮,运气差的只能收益3次加

派人手的奖励。

>>返回攻城掠地首页

40407攻城掠地专区地图

活动/更新 副本攻略 武将攻略 装备攻略 文臣武将 综合攻略 手游版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留芳路6号庭威产业园1号楼2楼西侧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