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赛事战报>>炉石传说双人开赛8强上半组比赛回顾

炉石传说双人开赛8强上半组比赛回顾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7-09-16 14:35

炉石传说双人开赛8强上半组比赛回顾

比赛回顾

八强上半组比分情况

 

炉石传说双人开赛8强上半组比赛回顾

 

八强上半组积分情况

 

炉石传说双人开赛8强上半组比赛回顾

 

春光灿烂猪八戒 3:2 花式神抽

第一局 “春光灿烂猪八戒”的快攻德对阵“花式神抽”的术士,快攻德起手非常顺畅,很快便通过随从铺场占据优势,而术士面对如此不利的局面,很快输掉了首局。

第二局 “春光灿烂猪八戒”的术士对阵“花式神抽”的青玉德,术士开局比较顺利,掌握了主动,但是青玉德通过传播瘟疫和横扫扭转了局势,优势不再的术士无法继续组织有效的进攻,只能投降。

第三局是一场术士内战,“花式神抽”的动物园术士开局更具优势,通过随从不断的持续压场,“春光灿烂猪八戒”则劣势过大,最终不敌,选择了投降。

第四局 “春光灿烂猪八戒”坚持用术士对阵“花式神抽”的鱼人骑,前期术士强势压场,不过在6费回合之后,骑士连续打出了多个嘲讽,术士这边渐入颓势,此时双方血量都进入危险境地。在最后斩杀阶段,术士抽到了一张灵魂之火击杀对面,逆转比赛。

第五局 “春光灿烂猪八戒”的进化萨对阵“花式神抽”的鱼人骑,前期进化萨满随从不断,将局面稳稳的抓在手里,并且配合异变获得了更优质的随从。鱼人骑虽然边打边防,但最终防线被击溃,输掉了比赛。

在撕卡环节,“春光灿烂猪八戒”撕掉了对面的传播瘟疫,“花式神抽”撕掉了对面的异变。

 

炉石传说双人开赛8强上半组比赛回顾

 

一打多战队 1:3炉石阿森纳战队

第一局“一打多”的克苏恩德对阵“炉石阿森纳”的进化萨,前期进化萨稳扎稳打,占据主动,德鲁伊则手握两张终极感染,略微卡手,不过依靠青玉巨兽成功拖到了后期,但此时血线已经不高,即使终极感染也无力回天,最终被萨满用嗜血击败。

第二局“一打多”的克苏恩德对阵“炉石阿森纳”的宇宙法,宇宙法与德鲁伊边防边打,双方的绝对难解难分,不过因为法师解场不利,无法有效压制德鲁伊的铺场,最终德鲁伊消耗掉了法师的寒冰屏障,赢得了本局。

第三局“一打多”的中速猎对阵“炉石阿森纳”的青玉德,中速猎前期手牌孙畅,但是青玉德双激活终极感染之后快速返场,成功打出多个优质的高攻高血嘲讽随从,猎人只能无奈投降。

第四局“一打多”的中速猎对阵“炉石阿森纳”的宇宙法,法师依靠卡扎库斯制造的药水解场,并配合暴风雪等法术,频频化解猎人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攻势,并最终获得了胜利。

撕卡环节:“一打多”选择撕掉了对方的始生幼龙,“炉石阿森纳”撕掉了对方凶恶的雏龙。

 

炉石传说双人开赛8强上半组比赛回顾

 

春光灿烂猪八戒 3:2 一打多战队

第一局 “春光灿烂猪八戒”的快攻德对阵“一打多”的克苏恩德,前期快攻德依靠随从快速铺场,成功将克苏恩德打至一点血,但是克苏恩德依靠终极感染加的五点甲存活并解场,此时的快攻德已经没有了手牌和场面,只能投降。

第二局 “春光灿烂猪八戒”快攻德对阵“一打多”的控场法,快攻德开局不利,无法占据场面优势。在法师丰富的法术解场后,快攻德很快败下阵来。

第三局 “春光灿烂猪八戒”坚持选择快攻德对阵“一打多”的进化萨,这一局快攻德很快建立起的随从优势,将进化萨的血线压到危险处境,而进化萨的衰变并没有给德鲁伊造成太大的阻碍,被快攻德抓到了机会拿下本局。

第四局 “春光灿烂猪八戒”的术士对阵“一打多”的进化萨,术士前期铺场十分强势,将萨满抢至2血,不过萨满依靠随从异变将场面夺回,在关键时刻,术士抽到了灵魂之火,斩杀对手。

第五局是一场萨满内战,“一打多”前期随从更为优质占据了主动,但随后异变出的末日预言者,导致优势尽失。双方僵持拖入后期,最终“一打多”过牌不佳,被“春光灿烂猪八戒”反转了局势。

撕卡环节 “一打多”选择撕掉了对方的活体法力,“春光灿烂猪八戒”撕掉了对方的终极感染。

 

炉石传说双人开赛8强上半组比赛回顾

 

花式神抽2:3 炉石阿森纳组合

第一局 “花式神抽”的术士对阵“炉石阿森纳”的青玉德,术士起手不佳,拿到了两张高费牌,无法给德鲁伊造成压力。中期双方进入随从交换,术士处于下风,无法占据局面。随着青玉德十费打出终极感染,面对巨大的卡差,“花式神抽”最终落败。

第二局 “花式神抽”的青玉德对阵“炉石阿森纳”的宇宙法,开局德鲁伊虽然不断跳费成长,但是关键牌迟迟无法抽到导致一度陷入尴尬局面。在打空手牌后终极感染及时到来。而宇宙法这边虽然有卡扎库斯在手,但也无法创造优势局面,最终只能认输。

第三局 “花式神抽”的术士对阵“炉石阿森纳”的进化萨。前期术士不断随从铺场抢血,虽然被萨满的衰变成功拖慢了攻势,但萨满的异变质量不高,无法扭转局面。最终术士通过地狱烈焰完成斩杀。

第四局 “花式神抽”的牧师对阵“炉石阿森纳”的进化萨。牧师套牌携带了了大量的解场法术,在前期成功压制住了萨满的局面。随后萨满依靠异变获得了不少4攻随从,成功反转战局,获得了胜利。

第五局 “花式神抽”牧师对阵“炉石阿森纳”宇宙法。开局牧师利用结晶预言者拿到的两个变羊术在关键回合发挥作用,牧师占据主动。而法师依靠寒冰屏障等生存手段,在牧师变身暗影收割者安度因后,慢慢地消耗牧师的血量,牧师因为无力回血只能认输。

撕卡环节,“花式神抽”选择撕掉对面的卡扎库斯而“炉石阿森纳”选择撕掉对面的传播瘟疫。

 

炉石传说双人开赛8强上半组比赛回顾

 

至此,八强上半组的晋级结果已经出现。“炉石阿森纳”和“春光灿烂猪八戒”携手晋级四强,而“花式神抽”和“一打多”无缘决赛。随后的两场比赛中,“炉石阿森纳”3:1击败“春光灿烂猪八戒”获得小组第一,“一打多”2:3不敌“花式神抽”小组垫底。

比赛结束,进入互送礼物环节。遗憾告别比赛的“花式神抽”和“一打多”每人都拿到了一份温馨的礼物,其中杨心宇抽中蓝圣者送出的书画扇;吴钰抽到李博赠送的皮手包一个,秋日抽中吴钰送的炉石传说手办;而千雪抽中瓦莉拉送出的部落主题双肩背包。

 

炉石传说双人开赛8强上半组比赛回顾 

40407炉石专区地图:

  职业(攻略&卡组) 战士牌组 萨满牌组 盗贼牌组 圣骑士牌组 猎人牌组 德鲁伊牌组 术士牌组 法师牌组 牧师牌组
  全部视频汇总 对战视频 解说视频 娱乐视频 少帮主 trump 毕游侠 一可 - -
  最新蓝贴资讯 综合攻略 卡牌查询 游戏下载 游戏问答 每日一牌 游戏原画 - 冒险模式 -

回到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关键词搜索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