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火影忍者ol>>热门攻略>>火影忍者ol五尾水主队的崛起

火影忍者ol五尾水主队的崛起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7-09-21 10:04:12

火影忍者ol水主阵容,火影忍者ol披风樱,火影忍者ol点券忍者

火影忍者ol五尾水主队的崛起

来源:火影忍者ol官方论坛古有

这次水手樱重新改头换面,变身披风。

火影忍者ol五尾水主队的崛起

风格如此保守,不过技能实在可怕。

奥义:

火影忍者ol五尾水主队的崛起

和普通变异樱的奥义对比

火影忍者ol五尾水主队的崛起

恢复量和奥义冷却减少了、意味着持续治疗能力的提升。

配合上被动

火影忍者ol五尾水主队的崛起

治疗效果明显提升,假如队友处于点燃状态,行动前可以解除点燃,然后奥义再治疗回血。

而普攻

火影忍者ol五尾水主队的崛起

提升了一些伤害,配合被动百豪

火影忍者ol五尾水主队的崛起

输出能力大幅度提升,也有了一定的养成能力。

而前身水手樱其实就是为水主的淬毒量身打造的。

所以这次改头换面,估计是想拉水主一把。

四五尾双奶还是可以的。

用金鸣+五尾+双奶感觉也不错。

经典阵容可能会重新登上舞台,复辟一段时间。

而这周活动也是大卖这些忍者极其技能书,目的那是路人皆知。大家自己掂量掂量口袋吧。

其次:雏田(大姐头)变成披风,技能的变异可以说是想把风主一波流发挥的淋漓尽致,追打可以驱散时效增益,奥义追打都能必中,闪避忍者则极其尴尬了。

然后:花花佐助变成西装,技能的变异看来是想和神南创造新的神盾吧。前期就是水影姐姐了。

最后就是全能的鹿丸,感觉不容小觑

感觉后期会推出一系列木叶12强的披风形态,比忍战系列还强,而忍战系列肯定还会推出变异,再超越披风。一套接一套。

实在不行再推出一系列男的西装,沙滩裤形态,女的夏装,泳装,旗袍,婚纱形态。哇,感觉忍者还是有很多很多没出呢?非常期待。

最后祝大家游戏玩的开心!

忍者考试 热门攻略 游戏礼包 什么职业好
忍者大全 雷主搭配 风主搭配 火主搭配
水主搭配 土主搭配 忍者解析

游戏视频

数据统计中!!
  • 最近更新
  • 忍者解析
  • 游戏礼包
+ More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