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火影忍者ol>>忍者考试>>火影忍者ol忍考259低战心得

火影忍者ol忍考259低战心得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7-09-29 09:56:18

火影忍者ol忍者考试,火影忍者ol忍考259,火影忍者ol低战过忍考

火影忍者ol忍考259低战心得

259,条件:仙鸣(奥义Y),仙术查克拉+1或以上;我爱罗(奥义y2),追打定身!必须!;奇拉比七刀、风主32434,通灵龙蛟(必须有!)~~~~~其他条件,仙鸣攻击、忍术总和必须有3000以上!我爱罗忍术1600以上!血量2W以上。

第一回合,奇拉比奥义仙鸣。我爱罗开结界。打金鸣一定要出一次普攻暴击。一套连击弄死金鸣,必须死!

第二回合,打法一:要用一速,鸣人先奥义鼬查克拉回复但奥义还没发动前,按下我爱罗奥义纲手。风主直接刷新。

打法二:需要3000以上免伤,开局直接我爱罗奥义秒掉纲手吃下所有奥义伤害。等仙鸣奥义鼬。风主再刷新。

奇拉比奥义仙鸣。

第三回合,鸣人继续奥义鼬,其他奥义不要按。这回合结束基本就只剩樱和止水。

ps:奇拉比第二回合能放出奥义后就算死了也没关系

之后就能轻松过了。

259站位

火影忍者ol忍考259低战心得

最后祝大家游戏玩的开心!

忍者考试 热门攻略 游戏礼包 什么职业好
忍者大全 雷主搭配 风主搭配 火主搭配
水主搭配 土主搭配 忍者解析

游戏视频

数据统计中!!
  • 最近更新
  • 忍者解析
  • 游戏礼包
+ More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