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生死狙击>>新闻资讯>>生死狙击生化母体碰瓷 莉莉斯秀恩爱

生死狙击生化母体碰瓷 莉莉斯秀恩爱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7-10-20 14:01:29 40407官方微博:

别看母体长得丑,其实他一直有一个当男主角的梦想。为了这个梦想,他花钱请了个剧组,打算捧红自己,剧组的基本成员主要是他自己,还有几个几毛钱群演!

生死狙击生化母体碰瓷 莉莉斯秀恩爱

现在,他正在拍电影《勇士与大魔王》的第一场第一次:

主角(母体):“我是一名勇士,我现在要飞过去拯救我的公主,额…我飞…我飞……我有点飞不动…”

导演(母体):“卡,缠绕体,你气罐里能不能多装点气,这种飞行高度,勇士不要面子啊~”

场务(缠绕体):“草,氢气很贵的,你给钱了吗!”,然后灌满了易燃易爆的不明气体!

于是,《勇者与大魔王》第一场第二次开拍!

主角(母体):“我是一名勇士,我现在要……”话还没说完“咻”得飞出去,撞上了大魔王(咆哮体出演),“嘭”的炸开了!!!

《勇士与大魔王》全剧终!

公主(铁甲体反串):喂,虽然我没上场,但是谁能先把我2毛钱的出场费给结了啊!

喵喵画外音:别问喵喵为什么公主是个男的!因为穷B剧组请不起小姐姐!

当碰瓷遇上驾校学员

生死狙击生化母体碰瓷 莉莉斯秀恩爱

听说最近风暴联盟经费紧张,已经无法支撑盖姬搞什么“义体传感光速化”的科研项目了,这对一个科学家来说,打击是致命的!“我TMD的只会搞科研挣钱,但是没钱怎么搞?”于是找了比伯商量对策。

比伯深思了良久!“去碰瓷吧!来钱比较快~”

为了碰好这个瓷,他们做了好多准备!首先挑场地,车要多,一辆不行可以换一辆。其次技术要娴熟,车快,你躺得要更快。

万事具备后,他们来到来精心挑选的场地里,远看前面有一辆超级大卡车要过来,盖姬幸福地扑倒在地,结果车居然没停下…“卡兹”一声把碰瓷做实了!

残留最后一口气的盖姬隐约听到车上司机的对话。

“我是叫你踩刹车,不是踩油门!”

“教练,我一紧张,忘记哪个是刹车了!”

付出生命代价的盖姬终于明白了,感情比伯找的碰瓷场地是居然是驾校练车场!!!

单身狗受到成吨的伤害

生死狙击生化母体碰瓷 莉莉斯秀恩爱

珍妮去打双boss精英副本,可是啊……清了一波又一波的小怪,boss呢,说好的精英boss呢。

本着不放弃的原则,逛遍了地图的每个角落,终于找到了2个二缺的boss了,他们竟然坐在高台上,约会…

莉莉斯:亲爱的,坐这里真的可以看到下面精彩的打斗耶~~刚刚那个珍妮啊,差一点就被刀了呢~

格兰特:你喜欢就好!

莉莉斯:那你会天天带我来这看打架吗?

格兰特:傻瓜,我们可是领了生死狙击工资,得天天呆在这虐单身汪的啊!

受到成吨伤害的珍妮气坏了,“你们耽误我破副本记录,还把我当猴看!”一个空中旋踢,暴打情侣boss!

Double Kill!

生死狙击视频(bug&刷枪)大全<<<

卡BUG视频大全 <<<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40407生死狙击专区http://www.40407.com/ssjj/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