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火影忍者ol>>游戏答疑>>火影忍者ol普通初代火影值得买吗?

火影忍者ol普通初代火影值得买吗?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7-10-27 17:35:06 40407官方微博:

火影忍者ol,火影忍者ol千手柱间,火影忍者ol初代怎么样

火影忍者ol普通初代火影值得买吗?

问题:

现在普通初代值得买吗?全突破变异的,今天是最后一天了,今天不买就买不了,感觉好厉害,但是看了排行榜的感觉没几个人带身上啊?

回答:

初代1v1用,可以打辅助,也可以1号位置,当然有秽土初代的肯定不会再去刻意买这个初代。

没初代的,如果你还想抽忍战大节点,这次还是很划算的,反正你封印除了自己存的,迟早都得买,所以还是很划算,就看你实际情况是什么

最后祝大家游戏玩的开心!

忍者考试 热门攻略 游戏礼包 什么职业好
忍者大全 雷主搭配 风主搭配 火主搭配
水主搭配 土主搭配 忍者解析 游戏视频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