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攻略秘籍>>攻城掠地,细节不大,足以致命!

攻城掠地,细节不大,足以致命!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7-10-30 15:52 40407官方微博:

月底了,更新来了,从堂哥的猜想活动,我已然嗅出了这次的新武将和新副本,不要问我为什么,说真的,我的大腿最近不在,全凭借我自己的预测,不过看到这第二天推出的新地图猜想,我已经对自己的预测有99%的把握 了,不过这新的玩法,还是不敢下定论,也许会来个“武魂培养”或者“丹药作坊”也不一定,,不过,也不要太着急,马上就能看到了。

>>返回攻城掠地首页  40407攻城掠地专区地图  活动/更新	副本攻略	武将攻略	装备攻略	文臣武将	综合攻略	手游版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下面说一点小窍门,估计说了,堂哥就回去修改去了,大家不一定能够一直用下去,也许这些个窍门,大家也都早都总结出来了,

1、草船借箭,我记得前面好像有人说。免费做不到40000支,但是,万箭齐发每次大噶在5000--7000左右,这样,如果能找到6次万箭齐发,40000支箭不是问题,那么怎么才能在10次免费的情况下找到这个万箭齐发呢,首先,第一次肯定不能预测,随机点一个就可以,然后记得观察,记得起火的位置和零星的位置,

规律一:下一次直接点起火的位置,这个一般都挺准的,那么接下来就一直点上次起火的位置,,如果来的不是万箭齐发,是点火,则是第二种情况,如果是零星,则是第三种情况,不管是哪种情况,请记住三种情况的位置。

规律二:连续连续两次在同一个地方点火,则这个地方下一次是火的几率更小,如果同时,万剑的地方重复,则下次这个位置就是万剑,如果万剑的地方是上一次的零星,则万剑是跟着零星的后面,在接下来的寻找中,跟着零星走,一般就不会错。

规律叁:上次点火的地方出现的是零星,则看看这次的万剑和点火在什么位置,如果上次的万剑的位置出现万剑,则下一次必然不在原来的位置,下次请走点火位置,如果出现点火,则走零星。

反正结合这几个规律,大概三次,就能掌握每次的草船的规律了,这样,40000支箭,轻松到手。

2、长坂坡,如何不花金币走144个酒,一般大家都是随机选,但是出错,144酒就没有希望 了,那么该如何预测呢,在每一轮前面都有两次单选的机会,记住这两次是防守、突击还是攻击,遇到二选一的时候,一般都要选前两次没有选择的那个技能,如果要选择的不是未出现的那个,而是需要在已经使用过的的两个钟选一个,就在二选一的图标中找,其中一个前面已经出现的,一个是没有出现的,则选技能去克制那个没有出现的即可,至于最后的三选一,先用一次赵云,第三次的时候,比较困难,但是请记住前面的选项,一般都是这一轮出现最多的那个,我一般都选的是攻击。

3、镇守襄阳。可能前面出现了简单的规律,大家都捞了一点,但是很快改回去 了,但是还是有一点规律,跑的最慢的那个车,一般拉的就是陨铁,或者是比较慢的那个,一定不是最快的那个,也不会是上次出现的那个,这样,基本就能找到那个陨铁车的位置了;

4、10珍宝,都要花钱走,但是有一办的可能,就是当初在走前面珍宝的时候,你的西域宝物没有满,这样在路上会出现宝物事件,那么有一半的几率是宝物事件出现在倒数第二的位置上,这样,就免去了金币通过的苦恼,不过这样的话,需要去尝试,丝绸多的花可以试试。

5、新出的军功簿,单挑杀敌和虎豹杀敌,对阵的幻影,武将或者NPC血量要达到自身武将的单次伤害一定比例,这也是为什么打材料部队无法增加单挑和虎豹杀敌的值的原因。

6、觉醒武将,如吕布,每天的觉醒数量或者每个月的觉醒数量是跟这个国家的账号总数成正比的,一个低人口的国家也许每天只有1--2两个名额,而极高人口每天可能会出现5个以上名额,这个只是一个大概,也许这一天一个也不会醒,但是如果是低人口国家,一天醒了两个吕布,那么,你就放弃今天再醒吕布的希望吧。

>>返回攻城掠地首页

40407攻城掠地专区地图

活动/更新 副本攻略 武将攻略 装备攻略 文臣武将 综合攻略 手游版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留芳路6号庭威产业园1号楼2楼西侧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